以下的相片告訴我們一件事~豬是有智慧~豬是會思考的~


不是只會吃~只會拉~只會搞破壞的......


首先上場的是被害者~薯條先生...



案發當天的經過是~  


                              ㄟ~有可疑物品吊在門把上..疑似上吊自殺~



                                                嗯~我看看他還有沒有生命跡象??



                                   還有心跳~還是熱的~你等我一下..我馬上解救你..



                                                                       我來了~



                                                   驚險萬份~不過我總算爬上來了



                                         忍著點~保持呼吸~我馬上救你下來..



                                                      不用怕~我的嘴巴碰到你了..


                                               嗯~還很香~還是溫熱的~沒有臭掉...


                                                      撐著點~我馬上放你下去...



                                           趕快用口對口人工呼吸來救你~



                                  嗯~還是改用CPR好了...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沒救了~肚子裡的"腸胃"全被我喀光了...


                                        這個人生前吃很鹹ㄛ~腸胃吃起來鹹鹹的




那一天看到蛋蛋努力想盡辦法吃到掛在門把上的薯條..我突然驚覺~我家的蛋是那麼聰明...


先是在門邊晃過來晃過去...接著想到可以爬上一旁的椅子試....


努力爬上去~也努力的把薯條勾下來....最後終於吃到了...


我沒阻止他..因為覺得驚訝~覺得有趣~而且薯條所剩不多..讓他吃無所謂...


所以其實豬豬是會思考的...尤其面對美食當前..他的思考力會突然變得很強...


我曾 經看過蛋蛋蹲坐在床邊...臉面向放著麵包的書櫃....準備做出蹲跳的姿態...


所以從那一天起~我房裡不再放任何食物...因為食物會激發豬豬的潛能...


他可能會成為跳高選手~可能會成為大力士....這都是我不樂見的...


尤其如果讓他吃過一次甜頭..他永遠會記得類似的狀況該如何處理...


就像阿肥曾經在花圃裡吃過一顆草莓...接下來..每一天他都會晃到那裏找找看..


即使已經沒有草莓了...他還是記得位置....


我想嘟嘟波波每天面對裝滿美味食物的大冰'箱...那是一大誘因...也是很好激發潛能的獎賞...

所以~養豬最高指導原則~永遠不要在房裡或包包放食物...豬豬的潛能會被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