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早剛出爐~熱呼呼的玉照.....還是一樣圓~一樣胖~一樣髒...


今天我有一個重大的任務..


就是我娘要我來跟大家介紹一隻胎歌程度遠大於我的豬~我親愛的弟弟~我那不成蟲的弟弟~蛋頭是也


他怎樣的胎歌法??你絕對沒看過..你絕對沒聽過....


雖然我沒有乳牛床墊..可是我知道他很夯...我知道我蛋弟也有一床...


可是我不忌妒...唉唷~看到他那樣的用法...真是嚇屬人~真是髒屬人了.....


首先~這是乳牛床墊的正確用法...拿來睡...



這是事發當天乳牛床墊乾淨的一角~



人客阿~驚悚的來啦...你想破頭也'想不到竟然有豬如此墮落~如此摧殘你們口中很夯的乳牛床墊~


人客~精采的來囉..乳牛床墊最新用法...


不想讓你家乳牛床墊遭此毒手的豬友們~快把豬豬帶離吧~人家說身教不如言教~言教不如境教阿~


剛吃的別怪我沒警告你喔~~不要看喔~ㄟㄊㄨˋ喔~~


考慮清楚喔~


想清楚喔~


真要看~


不後悔~


那繼續往下拉吧~後悔還來得急喔~


 


 


 


 


 


 


 


 


 


燈燈燈燈~猜猜那黃黃的是什麼??


看不清楚ㄏㄡˋ~那來張清晰的~往下看喔~



 


哈~蛋弟很成蟲ㄏ ㄡˋ??我娘看到快吐血...而且他上樓看時嘴裡還含著麥當當的薯條咬著ㄌㄟ..



你沒看錯~蛋頭把乳牛床墊翻面了...


溼溼的那一片大家都叫做豬尿~跟我念一次~豬尿~~


黃黃那一陀~被輾過的那一陀叫豬大便~跟我再念一次~豬大便......


哇~天才阿...竟然把自己的睡墊當尿布使用..還用得如此淋漓盡致...不多見阿...


我娘快氣炸了...因為乳牛床墊來我家區區幾個禮拜..以下水洗過2-3次了...


上一次是尿尿..這一次竟然還加大便...這叫"進步"嗎??


我娘火的是...明明尿布剛換新的...


他卻把尿盤拱掉...尿布拱到棉被上去...直接拖床墊當尿布..還懂得翻面ㄌㄟ...


嘿嘿~活該啦..目前床墊正在陽台上做日光浴...我娘考慮沒收...


那~輪得到我用嗎??可是一個好像不夠用...可能要好多個才夠....


你家的豬沒我家的天才吧??


我娘說第一次看見那麼髒的豬..竟然會在自己的窩裡尿尿和大便...


我來我娘家那麼多年..也從來沒那各豬膽尿在我的床上..我也沒那麼髒....


虧蛋頭有一間專屬套房..虧我娘還幫他分尿盤區~床墊區~


結果蛋蛋通通稿成同一區...這叫大統一嗎?


是阿~套房~把我娘套住洗被子的房間.....


最後~僅獻上我那成熟的豬躯照兩張...替各位壓壓驚...都是今早剛出爐的喔~


我娘說這一張叫~巨大黑香腸...



這一張是我的側拍~黑是黑~粉紅是粉紅~分得可清楚ㄌㄟ....


你要看到我晒日光浴的時間不多...我沒哈水泡那麼ㄒㄧㄠˋ...正中午也曬.難怪要改叫哈水泡..


我只有一大早太陽剛出來~吃完早餐後~


還有傍晚快下山~吃碗晚餐後才會出來ㄊㄧㄝ一下....


太熱我就溜暸~拜託雖然我是豬..但是我是一隻有智商的豬....


阿~我娘說我有越來越肥的趨勢..因為要拍我的全身照相機要拿很後面才能把我的玉體全納入....


阿~最後一件事..


笨笨爸~


我娘要我問說你真的把我那高貴~優雅~很會爬樓梯的親家母笨笨女士給宰了嗎??


趕快說清楚~不然你玩完了.....號招笨笨的眾子女咬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