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颱風夜...停電晚...烏漆媽黑的..嚇屬人囉....


所以很久不見的蠟燭上場了...



搖曳的燭光...很有颱風夜的感覺...除了很久不見的蠟燭出場了...就連~~



許久沒有在我床上出現的蛋頭也出現了.....


                            嘿嘿~我就說我娘離不開我...不到一個禮拜..又把我請下樓來了..



                   聞聞看~我的豬味還在嗎?應該沒有其他男人的味道吧??



是地~在停電的那一晚...整個烏漆媽黑的...所以我把被我譴到樓上的蛋蛋請下來囉~


多條豬壯壯膽...了剩餘無...結果~我發現多了蛋蛋真的是睡的很不安穩....


他大概每隔幾個小時就跳下床走動~外加ㄏㄧㄏㄧ叫....


為了我的好眠他每下一次我就丟一塊土司給他止ㄧㄠ....


結果~不知蛋但是真的睡不著..還是起床騙吃騙喝...


總之那一晚他起來的次數和一下子停電一下子來電的次數有得比....吵死人了...


所以雖然那一晚因為停電所以8點多就上床睡覺...一直到隔天的清晨8點多才起床....


整整12個小時的睡眠~卻讓自己更累.....


沒辦法~誰叫自己膽小...什麼人不請請一隻蛋豬下樓陪睡..真是虧大了...


所以ㄌㄟ~這個颱風我家沒什麼災情...只有被蛋蛋騷擾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