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星期六幫蛋蛋般到3樓...在忙了一個周末後..蛋蛋的新房間也終於很有規模的成形了...


呵呵~本來說今天要po蛋蛋的新房給大家聞香一下...結果因為昨天中午相機沒電...


而目前相機正在充電中...所以照片明天補上~文章也明天再發表...


雖然星期六幫蛋蛋換了新房間...但是昨天卻是蛋蛋第一次自己ㄧ隻豬睡覺..


整個晚上..樓上靜悄悄的...我的心也懸在那兒?怎麼沒聲音?蛋蛋怎麼了嗎?


想上樓探望..又怕如果蛋蛋已經睡著了...看見我會不會又想吵著下樓?


後來決定不上去看了..蛋蛋大概睡了吧?!


想想自己也很有被虐心態...太安靜反而不安心..我想這是所有豬爸豬媽的心情吧...


今天ㄧ早..幫蛋蛋準備好早餐後..本想端上樓給蛋蛋享用...後來想想還是讓蛋蛋下樓來吃好了....


上樓ㄧ開房門~整個涼風迎面而來..比我的房間涼多了...而蛋蛋竟然還躲在床墊裡矇頭大睡...


蛋蛋ㄧ見我...竟然發出哈哈哈的聲音...然後ㄧ隻豬很興奮的迎了上來....看來他昨晚睡得很好...


而房間也維持的很整齊..沒有被蛋蛋破壞的痕跡...希望蛋蛋每天都像今早ㄧ樣的乖巧..不要大搞破壞~


其實為了蛋房的整齊...我可是大費苦心..連肥蛋爸都出動來幫忙了呢...


蛋蛋的房間我很滿意...明天補上照片和文章來和大家分享...只是希望下午下班後不要"走樣"就好了...


養蛋蛋ㄧ年多...養阿肥二年多...算來在養豬戶裡算是年輕的...


美諾已經3歲多了...養樂多~歐咪也大概3-4歲了...


在我所知的養豬戶裡..他們的豬豬應該算是最資深的了吧?!


可是大家都知道豬豬大概有10幾年的生命...換算起來..他們也大概正值年輕力壯的年紀吧..


所以豬豬老年的狀況沒人知道...會遇上怎樣的問題也沒人清楚...ㄧ切大家都是摸索中...


想來~這是一條未知的道路...可是我想大家都要有ㄧ個心理準備~年紀越大..問題會越多~~


就像人類ㄧ樣..年紀大了之後..一些在年輕時不算問題的問題通通都慢慢浮現了...


豬豬也ㄧ樣吧~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也要儘早預防...


和養豬戶間的訊息交流~對豬豬平常飲食的控制..我想都必須做好....


養豬是一條不歸路..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做個不負責的人...可是我相信會常常關心別人家豬豬的你..


ㄧ定是一個有愛心~有耐心~有責任感的人~


其實我就很擔心阿肥的腳...如果他在繼續肥下去..哪天不能走了怎麼辦??


我想..每個人的豬豬往後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豬豬本身~家人反對等等因素...


只希望每個人都能捍豬到底~堅持~加油吧....


也希望美諾趕快回復健康...回到悍豬本色吧....


大家加油~阿肥加油~蛋蛋也加油~美諾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