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自來我家開始...幾乎天天都和我同床而眠..蓋同一條被子...


所以我深夜飽受蛋蛋騷擾...我的身體飽受蛋蛋豬蹄的摧殘...


當蛋蛋的體重越重...從身上踩過去的痛楚就越深~瘀痕就越清楚...


當蛋蛋越大...他的破壞度也跟著加強...


所以~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蛋蛋~你給我滾蛋吧~


呵呵~別誤會...我沒要送走這顆蛋...只是要把他遣離我的房間而已..


從此~一人一豬各一房.....我住二樓..蛋蛋住三樓...


鄉下地方就是有這個好處...活動空間大~居住的防子也大...


我家三層樓..三樓還有好幾間空房間...幾年前養了一堆斑紋鳥...


我媽竟然善良的開放其中一間房給我養鳥....後來沒養那麼多鳥了..那一間房就空著了...


幾天前我媽說要我把蛋蛋帶到三樓的那一間空房間養...


想想~蛋蛋獨住一間房對他對我都好...


一來他的活動空間大了...二來我的房間再也不必害怕被破壞了...


尤其白天我上班不在家時...據阿嬤形容..我的房間像在打仗似的傳來碰碰碰的聲響..


其實那是我家蛋頭在"運動"..頂著我的椅子或小置物箱在玩....


我爸和我媽會罵大都是因為這樣的聲響...


搬到三樓後...房間是空的...頂多擺上蛋蛋的乳牛床墊~小被子~和尿盤而已..


如此一來..蛋蛋能破壞的東西就有限了...


重點是因為是空房~而且是和我房間大小一樣的空房...想想少了床阿~衣櫃~桌子~等家具..


蛋蛋的活動空間就大了...


所以我決定了...這星期六幫蛋蛋般新家...


順道買一些塑膠板製的小地墊回來幫蛋蛋鋪一個空間..免得她在大理石地板上不好走動...


以後~蛋蛋獨立了..我也可以放鬆了....


試想一下..當你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整各房間是亂的..被子上沾上了大便和尿尿...


椅子頂倒在地...書阿~衣服啦~鞋子通通掉滿地...真的會起笑ㄟ..


以後~我應該就出運了....


蛋蛋~你滾到三樓去吧~


你不是最愛三樓了嗎?你不是最愛把我阿祖的遺像搜出來玩嗎?


現在~你如願了...再皮~再吵~小心我家的祖公祖媽晚上出來教訓你....


蛋蛋~你也出運了..三樓外有一大片陽台..到時候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那裡走動~放風.....


我家蛋蛋要搬家暸~我家蛋蛋要有自己的房間暸~我家蛋蛋獨立了.....


星期六布置完蛋蛋的豬房...再po上蛋蛋的房間給大家瞧瞧吧....


我好期待幫蛋蛋佈置新房喔~


YA~今年週年慶我終於可以買新床罩了...因為不用再怕蛋蛋破壞我的床單~咬壞我的床單了...


新床單~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