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憂鬱王子蛋蛋....


養豬有什麼好處??其他豬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好處...但是養了我好處可是一籮筐...


好處一~可以訓練我娘愛乾淨~勤整理房間的好習慣...以後娶了她的人有福了...


別忘了可要好好感激我ㄧ番喔~那個小黃瓜就自動一整箱奉上...別讓我崔喔~


怎麼說呢?


養我之前..我娘一個禮拜才擦一次地板..整理一次房間...


有了我的"督促"...我娘天天擦地板..天天整理房間.....


而且阿~那個擦地的速度也加快了ㄋㄟ....


好處二~促進國家經濟發展....


養我之前...我娘手機是用到不能用才想換手機...超省的啦~


有了我的"鼓勵"..我娘今年提早換手機....因為舊手機唯一的充電器被我咬壞了...


我娘不得不換....


手機是一例..其他的啦..例如書啦~雜誌啦~書架~床單都提早更換囉....


這個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阿...


根據我娘的小弟說~


                                 各位~經濟要繁榮...錢就要在市面上流通...


                                          看到我嚴肅的表情沒?我講ㄟ是金ㄟ....



嗯~可信度應該很高吧?我可是確實的在奉行~並督促我娘~讓她的ㄎㄡㄎㄡ努力的在市面上流通..


好處三~運動讓你感覺枯燥乏味嗎??有了我...運動變得更有趣....


是地~我娘不愛運動...非常的不愛...尤其是有太陽的運動..他更是不碰...


這怎麼行呢?人活著就是要動...所以我很孝順..


我給我娘追著跑....幫助我娘達到運動的功效..同時又不感到無聊..


除了腳部運動到之外.....手部的運動也很足夠...腦部的應該更多吧~


好處四~肥胖是女性的大敵...可是我娘又喜歡吃麥當當...這可是會肥得更快阿...


所以當我娘在吃麥當當時..我會在一旁伺候著...看著我娘手上的薯條~雞塊猛流口水..


正所謂惻隱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我娘的食物有一部份飛進了我的豬嘴....


我順利幫我娘掉多餘的熱量..讓他維持苗條~美麗的體態....


我娘之所以這麼瘦...我功不可沒阿~


你看~養我的好處可多著...


除了上面的不說..冬天我絕對是一個大暖爐...一個活動式暖爐..


既不耗電~又不怕著火...你說多好ㄚ~


羨慕我娘嗎?你也可以擁有喔...記得向我娘預約登記出借蛋蛋...


記得附註~帥氣的蛋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