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叫我今天出來向大家說說我的才藝...


才藝?畫畫~彈琴~跳舞~下棋~唱歌~游泳~運動...我通通都不會..


可是我的尿尿很大ㄅㄨˇ...阿嬤說誰家的田缺水可以請我去幫忙灌溉....


我棒的賽也很多...誰家缺肥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吃飯可以吃很多....我娘說我是鄰居的活動餿水桶.....


我可以秒殺食物...所以不用擔心食物過期的問題....


我會看家...鄰居說看到阿肥自動閃...


我會嚇人...被我追過的人都知道我的厲害...尤其是郵差先生....


我的體重很重....所以我是部長..我的地位固不可撼......


我會吃醋...所以我討厭蛋蛋...也討厭變心的我娘....你變心了嗎?小心我討厭你喔....


我會睡一整天...但是頭卻不會痛.....


我的聽力非常優秀...所以不擔心阿嬤和我娘偷吃而我卻不知道.....


美諾媽~以上這一些算才藝嗎?我可以上電視嗎?


ㄛㄜ~先聲名喔.....我不要上神豬比賽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