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暑假期間蛋蛋跟著我過了2個月的悠哉生活


每天都放任他在二樓晃過來盪過去~


也因為這樣~經過2個月的訓練蛋蛋終於學會下樓了~


學會下樓並不是ㄧ件好事~這意味著他的破壞點將從二樓移到ㄧ樓~


也因為會下樓我發現開門似乎是每一隻豬的專長~是地~我家蛋頭會自個兒開門出去~


就像當初阿肥ㄧ樣~自己開門進進出出的~


真怕哪一天蛋蛋自己開了門離家出走~


除了自由之外~蛋蛋這2個月的飲食也增量不少~我吃什麼他也吃什麼~


麥當勞啦~鹹酥雞啦~餅乾啦~汽水~諸如此類ㄌㄧㄌㄧㄎㄡˋㄎㄡˋ的~


所以不只人福~豬也福~


但是這ㄧ切將隨著暑假的結束而走入歷史~


蛋蛋又要開始自己ㄧ隻豬關在我房裡的生活了~


新學期新希望~


我只希望蛋蛋可以饒了我的被子~不要在大便在上頭~這個暑假我已經洗了2次被子了~


我只希望蛋蛋不要再開我衣櫥~我的衣服我還想要~


我只希望蛋蛋不要再亂咬我的書~能收的我都收了~


我更希望蛋蛋可以當一隻乖豬豬~不要在我房裡亂搞了~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