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蛋頭日前卡蛋的"蠢樣"....


算一算時間也好快喔..蛋蛋即將在9月8日滿一歲了...


這也意味著小乖~阿肥媽家的5隻小豬都要滿一歲了...


這一年來...小乖媽~阿肥媽~還有我..一同領養照顧了笨笨的8隻小豬...


這之間發生了小乖被狗狗咬傷的事件...接著在不久前阿肥媽的小不點也離開人世了...


算一算我是幸運的了...這一年來蛋蛋沒有發生什麼太讓我擔憂的事情..


除了那一次險些牛奶嗆死之外..接著大多是一些像是便秘啦~嘔吐啦之類的小事...


雖然很皮..但是皮代表著他健康..我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從一開始的相安無事..到開始咬我書櫃裡的書..


接著進級到咬我的雜誌...我的鞋子..我的內衣...我的衣服...


一路咬來...你會發現..從小到大..從難咬到易咬...從便宜到昂貴...


現在蛋蛋已經開始挑戰我房裡的大型家具了....


當然囉~挑戰大型家具前..蛋蛋已經先行把我房裡的小化妝椅給解決了....


所以目前辦蛋已經開始在喀我的衣櫥了.....


想當初看見嘟波媽所po的她房裡的照片...所有的櫥櫃都活像被法院查封似的貼上"封條"...


我還在竊笑~還好我家蛋蛋不會~~


現在呢~我想該是我貼封條的時候了....


說到破壞..隨著蛋蛋年紀日曾...他的破壞力道也越來越強大了....


不過~該慶幸的是..我家蛋蛋還不會下樓一事...


每次只見豬頭在二樓樓梯間動ㄚ動的..但是就是不敢下樓...


不過~最近我發現看到豬頭的位置越來越低了...


這代表著蛋蛋已經一階又一階的踩下來了...


今晚...我在通往2樓的樓梯轉角處和蛋蛋相遇了...這更代表著蛋蛋已經成功了一半....


可是~這時候我嚴重懷疑蛋蛋的智商...


既然都已經敢爬那麼多階梯下到轉角處了..為什麼就是不敢下到一樓呢?


希望蛋蛋永遠不要再跨下一階 ...否則我想他的破壞事蹟絕對會更進一層...


而他的破壞點會從我的房裡擴展到二樓..接著從二樓進展到一樓...


那我想..我會起肖....


最後呢~我只能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我家的蛋豬已經要滿一歲了...


先預祝笨笨的小豬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也希望破壞功力到此結束..不要再升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