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各位粉絲對我的厚愛...


也感謝各位~你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受我娘妖言惑眾的影響..仍一致認為我肥的很可愛...


看見沒?我爽到吃地瓜葉都會笑ㄟ....


呵呵呵~我是全台最肥的"寵物"麝香豬...


嘿嘿嘿~我是全台最髒的"家用"麝香豬...


哈哈哈~我更是全台最帥的活動麝香豬阿....


我的肥在我娘的強力"ㄏㄨㄥˋ送"之下...沒有人不知道...


切~妳們女生不是不喜歡人家問體重嘛...為什麼我的體重就必須被公開~嘲笑....


可是幸好~妳們是有眼的...也看出我的帥氣和可愛...


不是我在自誇啦..很少有豬吃到這麼肥大家還一致認為他可愛的啦..


尤其我那最愛的阿嬤...一直到現在還是認為我的豬臉比蛋頭可愛...


其實阿~如果我不是這麼肥的話...


如果我帶得出門的話...


如果我還有蛋蛋的話...


我應該會有一拖拉庫的"七仔"等著我去ㄆㄚˋ...


可惜唉~我太肥~我太重~我太娘~所以我是無用的.....


不過沒關係啦..人家說上帝關了一道門..會替你開另一扇窗...


雖然我標準體格這一道門被關了..但是我還有帥氣的豬臉這一扇窗阿...


我現在是一條很肥得很勻稱的活動香腸...有沒有香腸廣告要請我拍的啊??


我具有絕佳的代言效果..大家看到我那可愛~討喜~帥氣的大豬臉一定猛流口水...


所以~快ㄛ..我可以代言香腸廣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