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個畫面嗎??時間是在今年的2月底..主角是小不點和蛋蛋...


看一下蛋蛋和小不點的體型頗似...一樣的小~一樣的可愛....


接著請看近照~



小不點還是小不點...蛋蛋卻變長變大了...不過不變的是一豬一狗的濃厚感情...


唉~請看....PS有些畫面頗為腥羶...請斟酌著看...


故事一~愛情真偉大...


                             蛋蛋...我告訴你..我們等一下這樣那樣....好不好?


                                                  這樣好嗎?



                       好啦~我告訴你喔..這樣的舉動很有名的ㄌㄟ....


                               聽說曾出現在國中的國語課本裡喔~



                                           好吧~妳試試喔...



                                             我舔~我舔~我舔舔.....



                               等一下~我ㄑㄧㄠˇ個姿勢...



                                               嗯~眼屎真好吃.....



                             蛋蛋~我幫你舔乾淨了...換另外一邊喔...


                                               嗯~好舒服喔...



                         小不點努力中~



 結果~舔完眼屎竟然換.......


                               蛋蛋 ...我們接著舔耳朵好不好?



                       嗯~舒服嗎?



                                  小不點努力舔耳屎中.......




                            蛋蛋...菊花我也幫你舔一舔好不好?


                                    唷~妳好噁喔...我才不要 勒....



                                                 那~哥資窩好不好啊?


   蛋蛋的眼神很不削~



                          蛋頭...今天的服務滿意嗎?


                            嗯~還不賴...我快睡著了...



還記得國語課本裡某個作家小時後患了眼病...結果她的娘親發揮母愛...用舌頭幫他把眼翳舔掉...


今天~故事重演..直接在我面前上映..我看了一點都不感動...


只有覺得好笑...還有噁賴...但是一頭豬一頭狗很樂此不疲...舔完眼屎換耳朵...


天阿~蛋蛋的外耳朵被舔得超乾淨的.....


接著~直接跳到限制級...附近有小孩的趕快趕走....不然教壞小孩子就不好了...


                             小不點~我躺好了..你可以出來了...



                             蛋蛋~我來了 ...我們改舔ㄋㄟㄋㄟ好不好?


                   隨便~你喜歡就好...


請留意蛋蛋的表情..他的嘴巴竟然在笑..



                           嗯~蛋蛋..妳的ㄋㄟㄋㄟ好好吸喔....


看一下蛋蛋的眼睛..已經恍神了喔 ...



                蛋蛋~妳娘很羨慕我們ㄏㄡˋ...一直拍...叫他走開啦..很礙眼ㄟ...


                                                    別理他...我們繼續..




唉~看一下他們兩個即興的演出...真的是有礙觀瞻...


不過也很好笑..因為停格太久了..所以po一些刺激養眼的畫面來犒賞你們....


呵呵~別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