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ㄌㄟˇㄔㄢˇ...蛋蛋則是持續搗亂作怪中..一點都不懂得體恤娘親已經受傷的痛...


所以當蛋蛋遇難時我也很不客氣的在一旁觀看~活該阿~


接下來我用照片來讓大家一起笑ㄧ笑...


蛋蛋喜歡進廁所吃衛生紙大家應該都很了解...


星期三ㄧ早~我行動依然不便...我弟回家過暑假..所以廁所門忘了關...


蛋蛋逮到機會就溜進去~咬了ㄧ張衛生紙就溜..結果~卡蛋啦~


                           阿娘ㄨㄟ~緊走...我娘行動不便應該抓不到我?


                                                     奇怪?怎麼卡卡的??


淺綠色的那一圈是垃圾桶蓋...整個直接卡在蛋蛋的肚子上..仔細看蛋蛋後腳喔~踢正步的跑步喔~



                                                     嗯~好粗好粗...加味的果真不同~ 


看到那一團白白的沒?那是蛋蛋的戰利品..我也不想理他啦~                           



                                     這樣有比較帥嗎?




                       娘阿~幫我拿起來啦~沒比較帥....走起路來好奇怪喔~又不是當兵~



很好笑喔~我媽看到了只回了ㄧ句"好啦!這樣比較不會作怪!"


可是當他聽到我說那是廁所的蓋子時...臉色馬上大變...接著就傳來蛋蛋的殺豬聲...


我媽幫蛋蛋把蓋子拿下來囉~


因為這次的效果很讚~所以我沒和蛋蛋生氣..我也沒打蛋...


可是到了傍晚~我看完中醫回家~房門ㄧ開~一把火燒了起來....


我收到衣櫃裡的鞋子被蛋蛋拖出來玩~衣服也是...他當他在開派對嗎?


重點是我一雙去年冬天買的~全新的~未穿過的靴子...上頭的蝴蝶結被咬的稀巴爛...


心裡一火~顧不得腳傷~布鞋拿了就追出去打豬..


很氣~所以我很用力......很痛~所以蛋蛋叫得很大聲~


ㄧ路從我妹的房間在追回我房間~手中的刑具也從布鞋改成紙盒蓋....


打到我累了~我才中場休息...記得~是中場休息...所以後續又揍了幾下才結束...


到了晚上...蛋蛋又去翻放在客廳的垃圾桶...垃圾桶裡的老鼠木削被蛋蛋推倒...蛋蛋開始吃了起來..


唉~我無力管了..算了~


有時後想想~蛋蛋也很可憐..為了怕他長的像阿肥ㄧ樣肥..所以我一直控制著他的飲食....


我也知道~昨天因為腳傷的關係不想爬樓梯...所以蛋蛋的確吃得比較少...


我想他是因為餓了所以才大搞破壞..不然平常他根本不會去開那一邊的衣櫃...


唉~說來說去~是我錯了喔~


只是他破壞的時機不對~讓我很火~所以才會那麼的兇....


該怎麼做才能讓豬豬有飽足感又不至於長太大呢?


最近蛋蛋破壞的事蹟不少...所以被我爸我媽和阿嬤念...說不要養在屋內啦~說送人啦~


那顆蛋一點都不知道我餵他承受了多少壓力...他只顧著自己搗亂...


哪一天他才會董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