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次用屁股來和大家談話吧...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同胞都很甲意我的卡稱..所以我這次來個大相送..讓你們看個夠...


很圓~很勻稱ㄏㄡˋ??


首先啦~先恭喜一下歐肥終於重回他娘的懷抱..只不過我個人很好奇~歐肥阿~你是怎麼上下車的阿?


印象中~你應該和我差不多肥吧?


好羨慕喔~你娘要幫你找你發情時可以發洩的工具ㄟ...唉~說來悲哀..平平是公豬..


你確有蛋~而我無蛋...我家只有ㄧ顆大壞蛋...


你知道什麼是發情..我卻只有尿尿的功能...唉~


不說了~越說越傷心...


對了啦~今天的主題是"瘋"神來不來...我覺得她很瘋ㄚ..


ㄧ下子中颱~一下子輕颱~一下子要來~一下子又不來...ㄚ~他到底來不來ㄚ?


ㄚ嬷自從知道風神可能會從西南部直接登陸之後..就ㄧ直很煩惱...


煩腦屋頂會被掀了..煩腦阿肥兒會被水淹...煩惱家裡還沒收割的稻子會完蛋...


其中阿嬤最煩的是我的事情...因為阿嬤擔心我的房間會進水...這樣我該怎麼辦??


ㄚ嬷還事先想好了喔~如果淹水可以把我趕到床上去...但是床那麼高..我怎麼上去阿?


所以這個不可行啦...所以阿嬤又想了ㄧ個~如果淹水可以用繩子把我套著..然後綁在柱子上...


顯然阿嬤只怕我被水沖走而已..可是我可以大聲的告訴阿嬤~我夠肥..我夠重~水沖不走的啦...


而且我一定會浮在水面上..因為我油夠多啦~


後來我娘直接建議阿嬤~乾脆把我帶進新家阿嬤的房裡...ㄚ嬷睡床上..我睡床下...哇~多和樂阿...


ㄚ嬷聽了..好像有很慎重的考慮喔....我可以和阿嬤ㄧ起睡了嗎??


可是如果風神不來...我想和阿嬤ㄧ起就碎了阿?ㄚ~風神到底來不來阿??


你們覺得風神會來嗎?你們覺得我可以和阿嬤ㄧ起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