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蛋媽說~


已經下了好ㄧ陣子的雨了...所以阿肥都只能在廚房和他的房間裡來回躺..


地上溼的~阿肥的身體更髒了.....


昨天傍晚..ㄚ肥以側躺的姿勢躺在廚房裡...ㄚ嬷正在幫阿肥熱晚餐...


只見阿肥的身體在地上晃阿晃~感覺像是要起來卻起不來....


翻了好ㄧ陣子.. 才終於起身了...我突然驚覺~阿肥是不是又變肥了??


側躺時...ㄚ肥的背到肚子間的長度好像又加大了...我問阿嬤..ㄚ嬷回說~哪有~~


呵呵~沒有嗎??各位阿..幫我看看..我家阿肥兒是不是又變胖了...


下面的照片是昨天的~最新的....看完出個聲ㄟ~真的是我的錯覺嗎?還是阿嬤在乎巄我??


ㄚ肥的正記標誌~愛唊痣....外加又長又茂密的大鼻毛...



靠臉吃飯的阿肥~又圓~又大的肥豬臉...



全身側寫~



從屁股往前拍~



坐著的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