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很愛這樣躺..這是我的招牌動作喔...


這叫做"大區呆裝可愛"...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不過~我很重..躺久了我的4 隻大豬腿會受不了..所以這時候要換一下姿勢...等一下喔~



呼~輕鬆多了....可是我家門口埕的柏油被我躺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凹下去喔??


我知道我很髒...所以請你們的眼睛自動跳過髒污的部份...專注於我那肥嫩無比的肉體上...


看了口水直流ㄏㄡˋ??有沒有想咬一口的感覺阿??


我娘說美諾媽說..最近豬價上揚...所以要所有的豬豬們全面進入戒備...以免被偷走了....


其實阿~現在不知道為什麼ㄟ...所有的東西都在漲...


飼料漲~石油漲~麵粉漲~衛生紙漲~電費漲~水費漲....通通都在漲...


最重要的是~~~我的體重也一直漲....真是不好意思..我的體重漲幅應該是最大的喔~


其實阿~偷偷跟你們說..我娘養到我算他好運..


你看喔~現在油漲了對吧..可是我不愛出門~也不想出門... 所以幫我娘省了油錢..


再看喔~飼料也漲了對吧..可是我人緣超讚..有人會免費提共我地瓜吃到吐...所以幫我娘省了飯錢...


繼續看喔~衛生紙也漲了對吧...可是我嗯嗯從來不用擦屁屁..所以幫我娘省了衛生紙錢...


還是要看喔~水電漲了對吧..可是我不愛洗澡...所以幫我娘省了水電費.....


你看~我是不是一隻很孝順的豬...所以明年全國孝行獎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


幫我娘省錢還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現在的身價非凡....


把我的體重換算成ㄎㄡˇㄎㄡˇ..哇~我是最有身價的黃金單身豬...可是我沒蛋蛋了...


可是阿嬤竟然說~阿!哪無郎ㄅㄟ來偷牽阿肥??~~


偷牽我??看看你有幾斤斤兩...我的豬牙可不是長假的...我的肥肉可不是長好看的....


先用我的豬牙攻擊你.. 接著用我的豬體把你撞倒在地.. 最後用我的豬腳幫你"按摩按摩"....


ㄧ個人進來..包你變成"好幾段"出去....


ㄏㄥˋ~偷兒當道...大豬們站出來捍衛自己吧....小豬們..躲好喔...


ㄚ~美諾..千萬不要把電擊棒綁在自己的脖子上...聽說你和阿麵不好了吧?


小心心機重的ㄚ麵哪天趁你娘不在家把你給電擊了...這個季節"豬烤肉"應該很美味吧~


各位豬豬們..要保重豬體喔... 最好是吃得和我一樣肥..這樣偷兒不容易偷..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