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從去年9月多來我家至今也已經8個多月了..這8個多月以來..蛋蛋一直和我同床而眠..


蓋同一條被被...外加三不五時從我身上跨過來跨過去...騷擾我的睡眠品質...


就在昨晚...我正式把他踢下我的床..


為什麼??因為我們絕裂了~


自從蛋蛋疑似吃了我的斑紋鳥後...他就一直給我出ㄘㄟˊ..每天"驚喜"不斷...


話說某ㄧ天下班後...剛踏上二樓的階梯就聞到ㄧ股很熟悉的香味..


奇怪~這個時候我的房裡應該只有蛋蛋農濃的尿臭味..因為他的尿盤滿了...


怎麼會有這麼香的香味??心中ㄧ沉~不會吧??


打開門ㄧ看...我那巨大的~香噴噴的~家庭號身體乳液...整個癱倒在地板..


ㄚ~瓶蓋ㄌㄟ??白白~濃稠的乳液流了ㄧ地...天ㄚ~那些量我可以用粉久ㄟ...


還有..乳液是擺在2層的書架之上..蛋蛋怎麼扯下來的??


天ㄚ~文鳥該移位了..因為他們和乳液是擺在同一各地方...再不移位我想哪天被扯下的絕對是鳥籠...


我默默的~安靜的~擦拭地板的乳液...蛋蛋在一旁激動的要吃飯..我不理他...


因為我要收拾善後...來回擦了好幾次才擦掉乳液的滑膩感.....


從那ㄧ次後..地板宛如上了ㄧ層蠟..而那隻始作俑者~蛋頭先生~幾乎每天都會在我房裡上演打滑記...


活該~把地板上得如此"滋潤"..難怪你會打滑 ...我就天天欣賞一隻豬在我面前打滑劈腿...


繼護手霜之後...蛋蛋又喀了我的身體乳液..我想蛋蛋的豬嘴滋潤度絕對很夠...


除了乳液事件之外..真正導致我們"分床"稅睡的是昨晚的ㄧ件事...


先說蛋蛋只會上樓不會下樓..最近他的範圍從一樓二樓延伸到三樓...


動不動就往三樓爬...偏偏上得去下不來...昨晚..入睡前蛋蛋趁我上廁所時..又爬到三樓了...


很睏~所以我不想理蛋蛋..我轉身回房...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大概睡了ㄧ下吧...


醒來後聽到三樓傳來碰碰碰的聲音...受不了..只好上去把蛋頭抱下來..


不過我很火...所以回房後我不讓蛋蛋上床..只要蛋蛋ㄧ靠近床邊..我就用力把他推開..


蛋蛋試了幾次之後 ....知道我玩真的..他只好乖乖的窩在他的小床睡...


嗯~這算是這幾天飽受蛋蛋騷擾的唯一收穫吧...


從此以後..我可以睡個好覺..不用擔心被蛋頭踩到...


我可以說~我出運了嗎??


只是..像嘟波媽說的...豬每天都會有新的"出頭"...我家蛋蛋的功力應該不止於此...


他應該會有更"傑出"的表現??我ㄘㄨㄚˋㄌㄟ等.....


期待開我房門那ㄧ刻...蛋蛋"仙子"給我的大驚喜..絕對會比灰姑娘裡神仙教母把南瓜變馬車來得大吧?


所以我家蛋蛋從此可以改名叫"蛋蛋教母" ...可是~我不想當灰姑娘阿....


有人想當灰姑娘~卻苦無神仙教母的幫助嗎??我家有一位喔...


蛋蛋教母送給你..包你從此以後過著"灰頭土臉"的灰姑娘的灰色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