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回來了...我出運了...我不用再對我娘奉承阿諛了...


我的食慾也在一夕之間回復了...回復到什麼程度呢??


昨天我喀掉了我娘種的某盆花的ㄧ半....ㄧ叢大大的花被我從中間咬開來...


人客放心喔~我技術高超...所以雖然被我喀了ㄧ半..花依然活得好好的...



就是這一盆啦~不過你們看到的絕對是"遺照"...


因為在今天早上...我又把他喀掉了...剩下幾根枝條懸掛在花盆上..証明他曾經存在過..


各位放心..今天在我娘回家之前我一定把他徹底解決...


呼~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悶壞了...


再加上阿嬤不在家搞得我心情不怎麼好....所以完全沒有那個吃飯的FU....


不過大家放心..我絲毫沒有變瘦喔...


拜託~我努力養成的肥油脂肪可沒那麼脆弱...他依然頑強的依附在我豬體之上...


再加上我有一套在"夾縫中求生存地密技"...所以我的身材絲毫不受影響..


想知道是什麼祕技嗎??見風轉舵~聽過吧??我是見人變豬臉...


從上禮拜日阿嬤ㄧ從家裡出發後...我足足在門口埕ㄏㄞ了好幾各小時...


ㄏㄞ完後我告訴自己~阿嬤不在家了...我要自力救濟..不能完全依靠我娘~~


正所謂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藍子裡..這一點小經濟學常識我還有...所以我從我娘的媽下手..


還好有她..每天準時ㄧ大早餵我吃飯..還有點心..雖然我胃口不怎麼好老是辜負了她的點心...


但是我能不變瘦我娘的媽真的是ㄧ大功臣 ...不然光靠我娘我可能會暴瘦吧~


不過我也不能再用從前的態度來對待我娘..不然就"免唊"了...


所以我忍辱負重..把我娘當成阿嬤ㄧ般對待...來賺取那不怎麼重的便當吃...聊勝於無阿~~


一點一滴累積下來也是很可觀的說...這就是我一個多禮拜來夾縫中求生存的經過...


各位~我成功了...我也出運了..ㄚ嬷回家了..我不用再靠我娘吃穿了..


我又可以唱秋了..我的食慾又回復了...


花兒們~阿肥來了..我準備來個豬嘴摧花記...夏天的草花還不錯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