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阿肥每天ㄏㄠˋ飽之後的豬樣...很悠哉..很慵懶....


不只清早..傍晚時分阿肥也會出來吹吹風...


昨天被我逮到了ㄏㄡˋ...ㄚ肥躺在外面吹風納涼...所以~嘿嘿嘿...澆花器預備~~


我很有良心...雖然天氣熱熱的..但是我還是幫阿肥準備了溫水喔...


ㄚ嬷看我裝水一直唸~那個澆ㄧ澆沒有用啦..還是ㄧ樣髒啦..浪費水~~


最後阿嬤還ㄊㄨˋ我說~阿肥穩走ㄏㄡˇ你ㄖㄨˋ~~


我當然知道阿肥的千年汙垢不是清水就沖洗得掉的..少說還要外加洗衣刷~漂白水~看行不行啦...


只是想說阿肥很久沒沖水了..單純想幫他沖沖水..涼快一下...


當我拿出裝滿水的澆花器 ...ㄚ肥依然躺得直亭亭...


當水往阿肥身上ㄧ淋時..本以來阿肥會如阿嬤所猜當隻落跑豬...所以我已經做好賽跑的準備了...


結果~沒有喔...ㄚ肥由趴姿改成坐姿...請你閉上眼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ㄚ肥的大屁屁坐在地上..壯碩的身軀呈現直立狀態..


短而圓的豬臉輕輕 左右甩動....最後伸出性感~粉嫩的小舌頭 ..輕舔著從豬頭滴下的水滴....


天ㄚ~原諒我..ㄧ早就要你們想像這種畫面...但是真的很爆笑...要說阿肥性感嗎?我覺得會讓人"反肚"...


我幫蛋蛋洗澡時..蛋蛋也會有甩水的動作..但是他是站著甩..蛋蛋雖然也會舔水..但是他不會伸舌頭..


我想大家的豬應該都像蛋蛋ㄧ樣..有誰家的豬像我們家阿肥ㄧ樣的"性感而慵懶"的嗎???


甩完頭..舔完水...接著阿肥邁開他的豬蹄來到我爸的福特廂型車身旁..


大家知道阿肥又要做什麼了嗎??說來汗顏~阿肥又要車震了..唉~可憐的車車...


是的~車震..大都知道車震是怎麼ㄧ回事..我家阿肥也會喔 ..他只需要自己一頭豬就能完成...


震度也很夠~很大~車子ㄉㄨㄞㄉㄨㄞ個不停...


只見他那粗勇的肥屁屁輕輕靠在車旁..接著身體往旁邊稍微傾斜...一震晃動...


這樣還沒完喔~阿肥像瘋了似的開始在庭院跑起小碎步..


仿佛~他是洗髮精廣告裡的女豬腳...赤裸著雙腳..在沙灘上慢跑著..頭髮輕輕柔柔的擺動著...


不過~阿肥是滿身的肥肉激烈的晃動著...我想觀眾看了ㄧ定會倒胃..別說購買了...


最後~阿肥經過一番激烈的運動之後..很有FU.. 所以最後的完結點是在樹叢裡...


躲在樹叢裡幹嘛??當然嘛是阿肥的絕活~棒賽.. 是地~阿肥在桑葚樹下棒賽...


很完美的句點吧~~


最後ㄋㄟ~跟大家講ㄧ個天大的大笑話..


就是阿~我隔壁的鄰居竟然說"阿肥變瘦了"...看來她瘦的定義很特別...


依我看來~癡肥如前..拜託~在我便當攻勢之下阿肥怎麼可能瘦..


不過這隻賤豬.. 吃便當前熱情的對我搖尾巴...


吃完便當後..翻臉不認人..還要追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