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大家捕捉到阿肥的閨房蜜照...你看他有沒有很會享受阿~


頭上靠的那ㄧ顆是從豬牙下劫後餘生小綠枕頭...


ㄚ肥都把它拿來當枕頭睡..不過枕的似乎是他的n層雙下巴...



ㄚ肥身上很髒ㄏㄡˋ..因為天氣比較熱了..ㄚ肥隨走隨躺..後果就是~胎歌啦~~


看不出來ㄚ嬷幾天前才幫他洗過澡ㄏㄡˋ....



他的嘴巴還在微笑喔~~


有沒有注意到阿肥的頭和蚊香先生靠在一塊兒...ㄚ嬷說阿肥ㄒㄧㄠˋㄒㄧㄠˋ的...



這一張愛ㄐㄧㄚˊ痣拍的很清楚..確定是愛ㄐㄧㄚˊ痣不是三八痣....



睡得很熟... 任我拍...不醒來就是不醒來...


俗話說~近朱則赤近墨則黑~我說~近阿肥ㄧ定黑~小綠就是最佳證明....黑成ㄧ團...



這是今天早上上班前拍的...每天早上阿肥吃飽飯後ㄧ定趴這樣...


從這個角度拍..拍到的是背部..所以比較乾淨.. 因為碰不到地面...





ㄧ樣不理我.. 任我拍....我們的感情有進步啦..因為阿肥這幾天吃了不少我的便當...


拍到後來自動換姿勢...看到他的嘴角沒??往上揚的喔...






這個姿勢有沒有很性感...唐明皇一定愛...又肥~抱起來超有感覺....


這是我家的貴妃豬夏日性感照..請大家品嘗..想吐者~請自備塑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