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說~我又連任部長了....


我娘說~很ㄕㄜˋㄋㄟ....每次都是我...這不是擺明我是中部或是全台最肥的寵物麝香豬?


真的嗎?我是最肥的喔....美諾真的很不夠意思..就說我要傳棒了..還不自己跳出來接...


營養不夠嗎?要不要叫我娘把雞腿雞翅往你那兒送阿??粉好粗喔~用滷的~好香~肚子又餓了...


我娘說我是因為最肥~最大區呆~沒有豬能和我比 ..所以我又當部長...


可是~小嘟媽不是這樣說的ㄟ~


她說我是最受歡迎的大豬豬...我有很多熱情的粉絲...所以我繼續連任...


因為我可愛嗎??很可愛ㄏㄡˋ~~~從頭到尾無ㄧ不圓...


圓圓的豬臉~圓圓的肚子~圓圓的馬達~~就連我那10多個小奶頭也是圓的....


哇~從頭圓到腳..這樣不好嗎??豬不就是要圓圓的??


現在每天早上吃飽飯我都用很可愛的姿勢趴在門口埕恭送我娘出門上班....


ㄚ嬷說~我好可愛....圓圓的臉~圓圓的粉紅豬鼻子...跟我娘說再見....


今天我娘看到我的豬樣..是笑著出門的...本來我娘心情不好.. 因為他手養大的黑紋鳥生病了...


不過~我娘看到我...還ㄧ直笑..笑說好可愛...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可愛了...


改天叫我娘放上我可愛的照片供你門"聞香".....


我的豬樣絕對比楊貴妃撫媚動人.. 還好唐明皇已經作古了...不然我不就要"為著三餐洗身軀"...


我可是不愛洗澡的ㄋㄟ...還好 ....


最後~粉絲ㄚ..出個聲音吧~


大聲的告訴我娘我當選部長是因為我夠可愛...


我夠不要臉~錯!是臉夠圓啦....


對吧~我很可愛ㄏㄡˋ??


賄络你們一下~春天到了..給你們看粉"春天"的照片...


有沒有很給他性感阿??不可以對我產生遐想喔..我只愛阿嬤ㄧ個人...


看完了~記得出個聲音..大聲的說出你們愛阿肥的原因~阿肥繼續當部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