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除了被氣到半ㄒㄧㄠˋ死之外..當然也要找點樂子來玩..紓壓一下..


才有繼續和豬豬奮戰的勇氣和能量...


以下就由我家阿肥來示範一下玩豬的方法...


首先~看到阿肥渾圓的大屁屁沒??


我最愛從阿肥的背後抱住他的大屁股....然後ㄧ陣猛拍..很結實~又彈手...


尤其當阿肥趴在地上睡時..我會蹲在他的屁股旁然後雙手抱上去..


如果阿肥很乾淨..我還會整個頭貼在他身上...然後雙手拍拍拍的..好讚喔~


我也很愛嚇阿肥喔~有時候他睡得很爽~很熟~我會突然從屁股抱上去..他一定馬上驚醒過來..


最近~我們倆個感情不是很好...所以阿肥已經不容許我再抱他的屁股了...


但是有時候晚上要趕他出來尿尿..ㄚ肥裝死..我只要雙腳一踏進阿肥的房裡..接著魔手ㄧ伸~屁股一拍..


ㄚ肥會馬上跳起來追我..屢試不爽...



接著是豬頭~看到沒...那大大的豬鼻子..長長的耳朵..多層的下巴肉或油??


還沒"打壞感情"之前..我喜歡玩阿肥的耳朵..對折~變兔子...打開~是豬豬...


然後雙手在下巴游移...捏捏捏~好軟~好有彈性...


最後拍拍他的豬鼻子..ㄚ肥的鼻子會一直聞~一直動...


現在喔~唉...還是能摸啦..但是摸到一半阿肥會突然張開他的大豬嘴..所以動作要很快...




ㄚ肥的正字標記~大肚子...


接下來是阿嬤的玩法....


ㄚ肥很喜歡阿嬤坐在哪..ㄚ肥就躺在哪兒....很黏~


所以當阿肥躺在ㄚ嬷腳邊時..ㄚ嬷會很不客氣的雙腳ㄎㄨㄟˋ上去..接著就是踩踩踩..


ㄚ肥連ㄏㄧㄧ聲都不會喔...可是只要別人的腳一上去..ㄚ肥馬上發現..接著就發出示警的聲音...


有沒有看到阿肥身上的皮屑?阿嬤很喜歡閑來無事蹲在ㄚ肥身旁幫他ㄎㄥˋ皮...


很好玩~我之前也常玩..像我們身上有結枷時我們喜歡剝他ㄧ樣...ㄧ樣的感覺喔...


我家阿肥可以從頭玩到屁股...不錯玩...


最後介紹一下ㄚ肥獨門的趕人術...


剛開始阿肥走流氓豬路線~遇到不喜歡的人直接祭出他的大豬牙...讓人看了"走若飛"...


現在阿肥經過茹素阿嬤的薰陶..頗有慧根.. 改走溫文儒雅路線...


看到人客來...ㄚ肥會出來接客..接著乖巧無比的躺在ㄚ嬷的腳邊...


ㄚ嬷和人客開心的聊著天..ㄚ肥趕人術來了...


ㄏㄧ~ㄏㄞ~ㄎㄧ~~~~阿嬤和人客在聊天...


放大版的ㄏㄧ~ㄏㄞ~ㄎㄧ~~~~阿嬤和人客已經被干擾了...


加強版的ㄏㄧ~ㄏㄞ~ㄎㄧ~~~~人客已經受不了了...不聊了...


繼續加強的ㄏㄧ~ㄏㄞ~ㄎㄧ~~~~人客已經準備離開...如果阿嬤喜歡這個人會轉移陣地繼續聊..


                                                            如果阿嬤不喜歡這個人..ㄚ嬷會裝做沒聽見..趕人成功...


這是阿肥的趕人妙招..就是唱山歌給對方聽...聽到人家受不了自動離開..


妙的是..人家ㄧ離開阿肥就不ㄎㄧ了....


很聰明的阿肥ㄏㄡˋ..我也不知道他這一招向誰學的..還是阿嬤有精心調教過...


總之~目前阿肥都用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