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照片是阿肥最近幾天的生活照....


大家幫忙看一下有沒有更肥~更壯...個人是覺得好像更粗勇了....


各位~我有沒有粉帥??


我的帥氣深深吸引了大家...大家都猛對我的肉體流口水...


據說還有熱情的粉絲要把我迎回家小住個幾天...


呵呵~那你家的食物要充足喔...非常充足喔...


可是~即使你有充足的食物..我也不想去ㄟ...我怕這會ㄧ去不回阿....


到最後如果你發現你深深的愛上我..沒有我不行..不放豬..那我怎麼辦阿??


其實~真相是...我一旦離開家門阿嬤就不要我了...


ㄚ嬷最近很想把我ㄏㄡˋ出去...如果有哪ㄧ個人"行無哉路"把我帶回家...


臨行前ㄚ嬷一定會說~你留著養..不用送回來了~~


嘿嘿嘿~所以我哪也不去...我要繼續在家裡當阿嬤的墊腳石..當看家豬..幫阿嬤趕走她不愛的客人...



這一張有沒有粉粉嫩...春天到了..我娘說要改走粉嫩路線...


有很春天的FUㄏㄡˋ??


這樣睡最舒服了....有沒有看到那一團棉絮??那是小紅枕頭的貢獻...


ㄚ~有沒有看到小綠?找看看小綠在哪兒喔~~


看到了沒??我把小綠壓在我的肥肚肚之下...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阿?


ㄧ開始我把它當枕頭用...嗯~豬頭ㄎㄨㄟˋ在小綠的身上很舒服ㄟ...


後來我就把它挪到肚肚下..這樣也很舒服喔...


變形的小綠~這樣大家不難發現我有多重...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重說...不過ㄧ定很重..大家目測之後都說"阿肥ㄧ定有上百"...


哇~最近豬肉ㄧ斤以65元算...那ㄧ百公斤~是公斤不是台斤喔...


保守估計~我的行情是~~以120公斤來說換算台斤是200斤...


200*65=13000元ㄟ...呵呵~有沒有感覺我在發亮阿...上萬ㄟ...哇~比我娘值錢...


我娘瘦巴巴~~賣不了幾斤...更別說蛋老弟了..丟豬豬的臉阿 ..臘腸豬喔...


這種天氣睡覺最讚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昨晚突然變天..吹起北風來...


我那肖肖的娘把我房裡的北面窗全開了...昨晚我吹了ㄧ晚的北風...


早上~阿嬤摸我的豬體...是冰涼的...唉~有這種娘..妳說不咬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