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媽送給阿肥用的枕頭之一...之二的大紅枕頭已經升天了...


本來我想小綠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被阿肥壯碩無比的肥豬蹄和尖銳的豬牙給拱上天...


可是~一直到今天早上..小綠都還活得好好的,,,


今天我看到的小綠..正以幸福無比的姿勢依偎在阿肥的n層雙下巴之下...


看來阿肥替小綠找到了一個新的頭路免於被毀的命運...


就是支撐阿肥肥碩~好幾層~軟綿綿~Qㄉㄧㄝˋㄉㄧㄝˋ的n層雙下巴...


阿肥躺的很快樂..整個豬頭在小綠的幫助之下高高的疊了起來...看起來高貴無比....


只是看看阿肥壯碩的身軀..再看看小綠小小的身影...很不搭...


就像一個壯碩的大區呆騎著50cc的小綿羊一樣...唉~可憐的小綠...


我想~小綠一定生不如死...如果他能說話一定會說~給我一嘴痛快..別折磨我~~


再加上阿肥從來~不曾~刷過牙..那個嘴一張..氣一呵..不死也半條命...


等一下我去拍拍看..看可不可以拍到阿肥欺壓小綠的模樣...


讓你們看看阿肥在粗壯無比的形象之下..竟也有如此"小女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