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阿嬤共享天倫的幸福畫面..阿嬤正在幫我搔癢...


我們看起來是不是粉幸福啊??


可是幸福的背後..是有一段艱辛~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你們應該知道..阿嬤最近都會和我"溝通"吧~


怎麼溝通呢?嘟波媽~你一定粉想學ㄏㄡˋ...好吧~我就透漏其中一段對話給你"聞香"...


某天晚上..阿嬤過來幫我關門時..我照例不起來尿尿..所以~阿嬤開始了他的威脅式溝通法~


阿肥~你不放..你就給我ㄌㄧㄚㄍㄠˇ天光....


(翻譯:阿肥~你不尿尿..你就給我憋到天亮)


哉ㄅㄡˇ??


(翻譯:知道嗎?)


你ㄍㄚˇ我放入..我明ㄚ哉就用抓耙阿給你ㄆㄚˋ...


(翻譯:你給我尿下去..明天我就用抓耙兒打你)


我ㄅㄟㄍㄚˇ你ㄆㄚˋ幾ㄚ下..


(翻譯:我要打你好幾下)


重點來了~


我ㄍㄚˇ你講~抓耙ㄚ打斷..有郎ㄟ寄ㄏㄡˋ我


(翻譯:抓耙兒打斷了..有人會寄給我)


哉ㄅㄡ??


(翻譯:知道吧~)


夭壽喔~是哪一個人和我有深仇大恨...竟然主動向阿嬤說抓耙兒打斷了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我知道是我娘說的..可是那個幕後的黑手到底是誰?就不要讓我"ㄉㄨˇ"到...不然~


這是阿嬤研發的威脅式溝通法..我就那一晚的對話作為教材..提供嘟波媽管教豬兒的方法..


我不知道對其他豬豬有沒有效啦..但是對我很有效..從那時候起.. 我晚上都不敢尿尿下去..


一定憋到天亮..等阿嬤來解放我...


那個用抓耙兒打我還是小ㄎㄚ..有時候阿嬤會更狠~你ㄍㄚˇ我放入..明ㄚ哉就ㄏㄡˋ你死~~


知道吧~其實我活得很辛苦..每天都生活在威脅當中...


每一天..我都要擔心抓耙兒會突然落下..我都要煩惱我的豬命不保..


由於壓力過大..所以只好藉由吃來消壓..唉~其實我會這麼大區..真得是很無奈啦...


你們要諒解我..不要再笑我了..


鼻毛不剪..是要效法老蕭先生..這樣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概...


不洗澡..是因為這樣抓耙兒落下時有一層防護罩...


唉~我的心事無郎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