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跟你們說喔~我最近又有"兩粒"了....而且是ㄧ大一小的兩粒喔...顏色也不同喔...


這兩粒是我娘的媽賞賜給我的...


請看~




我說的是這兩粒..你們有想歪ㄏㄡˋ??


上頭是鮮豔的紅..結過婚的人有沒有粉熟悉的感覺??非常的喜氣..


如果你們想重溫舊夢~也來不及了..因為被我解決了...


就在我娘拍完照的當晚...我把他的外衣撕了...露出白白的肚肚..連肚裡的棉絮我也不放過...


隔天~雪花飛阿...過癮...


為什麼先解決這ㄧ粒??因為他很像我的蛋老弟..瘦瘦常常的..很礙眼..


目前~綠色小子還活的好好的...不過他也ㄘㄨㄚˋ也等..等哪天老子我再一起處理處理...


ㄚ嬷說~我娘的阿母瘋瘋的..冬天不拿出來給我用..夏天到了..熱得要命才拿出這兩粒來...不安好心 ...


不過~沒差啦...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會讓他昇天...


接下來~人客..幫我看看這是"愛唊痣"還是"三八痣"...




那個~胎歌的東西你們就當沒看到喔...目光集中在那一點黑痣就好了...


你們說這是愛唊痣還是三八痣阿??


我小豬的時候沒有說..後來~這幾個月才出現的..


會不會是癌症阿??莫名的黑痣~~癌症訊息之ㄧㄟ...


ㄚ~難道天妒英豬...要把我收回了嗎??阿~~~紅顏薄命~~~


不可能阿~我在最愛豬寶貝裡看過說..ㄧ歲以前長到25公斤會比較長壽...


拜託~我一歲前都不只25公斤了...所以我一定很長壽..非常長壽..說不定是豬瑞喔..


呵呵~我會很長壽ㄟ....那看我那蛋老弟..應該會很"夭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