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過得很悲情...ㄚ嬷常常請我吃"竹筍炒肉絲"....


有時後是大鍋鏟~扁擔兒~炒的竹筍肉絲....


有時後是小鍋鏟~抓扒兒~炒的竹筍肉絲....


不管是大鍋鏟或是小鍋鏟...對我來說都是一樣難吃..我終於發現原來我也有不想吃的東西....


阿嬤最近為什麼這麼熱情呢??起因於我的放尿問題...


話說每天晚上9點的時候..我娘都會和阿嬤一起過來幫我關門...


可是~我是全自動的阿肥..在他們來之前我就已經尿完尿了...


所以等他們過來的時候我當然"無尿可放"阿...如果是你..你尿的出來阿??


可是~阿嬤就會很氣得抄起手邊的"家四"賞我一頓好打....


ㄧ開始我會忍.....後來阿嬤越打越順手..越打越用力...我就會開始出聲抗議...


那一晚~一樣的問題...不過我娘發現我已經尿在廳堂裡...所以跟ㄚ嬷說我已經尿過了...


ㄚ嬷更是生氣~氣我尿在廳堂裡...可是~明明我昨晚尿過沒事阿...怎麼今天就有事?


那不是我的專屬便所嗎??阿嬤開始拿抓扒子打我...而且是打我的豬頭...ㄏㄡˋ~會變笨ㄋㄟ...


算我娘有良心..在一旁要阿嬤息怒...說那廳堂本來就是晚上給我尿尿用的...只是我尿得比較早而已阿..


隔天晚上...ㄚ嬷要到新家前特地和我溝通...看來ㄚ嬷有學過心理學喔?


ㄚ嬷說~阿肥兒..放尿要出去外面放...不可以這麼早就尿在屋內..那是讓你關門後尿急用的~~


所以我很乖的聽話...不敢尿在廳堂裡...我是俗仔~


肥蛋媽說~


廳堂是讓阿肥半夜尿急時..為了避免膀胱爆炸時才可以使用的...


可是我想在阿肥的腦袋瓜裡..尿尿就是尿尿..哪有分半夜和平常呢?


所以那一晚阿肥在8點多我們關門前就自行摸到廳堂裡ㄙㄨㄢˇ尿了...


ㄚ嬷知道了很火..他覺得阿肥怎麼可以這麼髒??


所以阿嬤拿起家四就開始打豬..ㄚ肥很氣..所以ㄧ豬ㄧ人又吵了起來...


唉~阿嬤也很厲害..和阿肥還能吵得那麼開心...若有其事喔....


隔天..我要阿嬤先把通往廳堂的門關起來...關門時再開放給阿肥...


ㄚ嬷很得意的說~不用~理由是...ㄚ嬷說他和阿肥溝通過了...ㄚ肥絕對不會尿...


真的還假的阿?還溝通ㄌㄟ....ㄚ肥聽得懂嗎?


我是知道阿嬤常會和阿肥對話...ㄚ肥會若有其事的"回答"~嗯~...好像真聽懂似的...


常聽到的ㄧ句話是~阿肥!你ㄅㄟㄏㄡˇ人台ㄅㄡ?~~阿肥會隔很久才"無"...


晚一點關門時..ㄚ肥也是不出門尿..ㄧ看..廳堂真的沒尿ㄟ..


走到阿嬤浴室外看..看到阿肥的尿...咦?阿肥真聽得懂喔??


看來溝通真的有效ㄟ...再來問阿嬤一些事..ㄚ嬷都會說和阿肥溝通過了...看來~溝通真的粉有效喔...


那我是不是也要和我家蛋頭溝通一下...要他別再專挑廁所的垃圾桶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