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蛋頭愛乾淨指數絕對比阿肥高得多...


我大概固定2個禮拜幫他洗ㄧ次澡...蛋蛋的配合度很高..


除了剛抓進浴室會ㄎㄧ個幾聲之外..其他時間都粉安靜..沒有阿肥專屬的殺豬聲...


蛋蛋最愛用蓮蓬頭洗澡了...水溫要剛剛好..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冷...


這時候蛋蛋會很陶醉的站著任我沖水~上沐浴乳...


表面愛乾淨..骨子裡卻是髒豬ㄧ頭...因為蛋蛋有ㄧ個怪癖~愛翻垃圾桶


如果是一般的垃圾桶..我接受度還會高一些..恐怖的是...浴~室~的~垃~圾~桶....


想到浴室...就想到廁所...想到廁所...不難想到裡頭的"內容物"...噁阿...


每次上完廁所我一定要隨手關門..不然蛋頭ㄧ定會溜進去玩垃圾....


我家二樓的廁所門壞了..從外頭用力ㄧ推就可以打開...


每次我洗澡時..蛋蛋ㄧ定會站在外面用豬鼻子幫我開門...他開ㄧ個縫..我馬上關...


常會玩個幾次...蛋蛋才會離開...


怪的是..當我不在浴室裡的時候..蛋蛋絕對不會去推門ㄟ....


所以我平常關門蛋蛋絕不會去推門...


但是有時候我總會忘了..這時候我就會很疑惑蛋蛋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心裡ㄧ驚~死定了... 廁所~~


每看必中...衛生紙翻滿地..蛋蛋的豬嘴正沉醉在衛生紙的世界之中...天ㄚ~


這時就是一頓好打了..但是蛋蛋越打越勇...越打越猛...


昨晚~半夜起來上廁所..蛋蛋照例跟了出來...我上完廁所..瞇瞇眼...進房睡了..


蛋蛋沒有跟我進門...死小豬半夜不睡..壞心的把他關在門外...


躺了ㄧ會兒...不對??完了~


出去ㄧ看..果真又在廁所...蛋蛋ㄧ看我進浴室..聰明的喔...嘴裡叼了ㄧ團衛生紙~跑了..


從我的腳邊快速~帶著驚恐的眼神...溜了...我忙著收拾善後...我的玉手...


氣死了..蛋蛋不知溜哪去啃他的"戰利品"....生氣到房門碰的ㄧ鎖...躺在床上不理他..


我看他半夜能跑哪兒去...我看他能"ㄉㄨㄥˋ"多久....


躺著躺著~ㄧ直想到蛋蛋嘴咬衛生紙的畫面..還蠻可愛的ㄋㄟ~我是不是瘋了阿??


過了ㄧ會兒...房門外傳來蛋蛋扒門的聲音...我不理他...


接著傳來嗚嗚嗚的聲音...不是見鬼啦..是蛋蛋在哀嚎...


這隻臭豬可能知道自己做錯了...我生氣了...很悲情的在門外哀號...


大概過了5分鐘..我才下床幫他開門..死小豬...專吃衛生紙~而且是用過的衛生紙....


以這一點來說..2隻豬 胎歌的程度和領域各有不同...


唉~我本身還蠻愛乾淨的ㄚ...不是說有其母必有其子嗎??


怎麼這樣阿?難道是物極必反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