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蚊子來了..我的雷達小姐經過一個冬天的休息...也不知躲哪兒去了 ....我娘找不到~~


所以目前是鱷魚先生在照顧我的豬體...捍衛我的豬血....


每天晚上...我都在鱷魚先生的照顧下入眠...


每天晚上...我的房間都煙霧繚繞....


每天晚上...ㄚ嬷都擔心我會不會想不開拉著我的被被跑去和鱷魚先生亂來...火~燒~厝~啦....


不過..到目前...我的被被和鱷魚先生仍保持著清白關係...不曾有染過 ....


如果有染...就算我沒變烤大豬....天亮後我應該也會被阿嬤打死...


到時候..我娘就可以宴請賓客...尤其是我的那群死忠粉絲們..可以把我的肉放到你的肚子裡珍藏.....


天ㄚ~光想到就發涼.....


為了我的豬命著想...我還是和鱷魚先生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可是~昨晚...ㄚ嬷點了ㄧ捲很奇怪的鱷魚先生...那種口味是我所陌生的...


鱷魚先生又換人了嗎??我整個豬頭趴在鱷魚先生的面前..想看仔細他到底是哪一個牌子的...


味道怎麼那麼臭阿~噁~~又有點噁....跟之前的鱷魚先生不一樣....


趴著~吸著...我的頭都快暈了....


ㄚ嬷要殺我嗎??難道清明節讓我粗那麼多好料的就為了今天嗎??


就在這時候.....我娘手拿一根冰涼的甘蔗出現了....


我娘ㄧ到..就先把甘蔗塞在我的豬嘴裡..接著端走噁心的鱷魚先生...


過了ㄧ下子..我娘又端著我所習慣的鱷魚先生出現了...就是這ㄧ味啦...


呵呵~我娘良心發現了...嘴裡咬著甘蔗..我開心的入睡了...


肥蛋娘說~~


之前..ㄚ嬷買錯蚊香..可能是大陸貨.. 一點下去..天ㄚ~整個味道奇臭無比..


聞久了頭會暈... 也想吐...怕把阿肥給毒死..所以我又買了ㄧ盒新蚊香給阿嬤點..


可是阿嬤昨晚竟然因為捨不得把哪一盒怪怪的蚊香丟掉..又點給阿肥用了...


ㄚ嬷來到新家時..我隨口問阿嬤有沒有幫阿肥點蚊香..ㄚ嬷說有阿~而且是點那一盒蚊香...


這時候我正在吃甘蔗...ㄧ聽..我問阿嬤~那是要殺蚊子還是殺阿肥阿?~~


接著我手拿甘蔗就衝到阿肥的房間..


ㄧ進房~天ㄚ~好臭喔.. 而那一頭大笨豬什麼地方不趴..偏偏趴在蚊香前..


ㄚ~是在"聞香"喔...也不怕被當成蚊子殺了...


甘蔗沒地方放..有了~直接塞阿肥的豬嘴巴...ㄚ肥咬甘蔗咬得很開心..嗯~顯然還沒被燻暈...


趕緊幫阿肥換了正常的蚊香...今天要叫阿嬤把那一盒蚊香丟了..再勳ㄧ次.. ㄚ肥就變煙燻豬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