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ong...time...no....see~~~Do...you...miss....me??


嘿嘿~我很有俠問喔...英語都出來了ㄟ...


我跟你們講喔...我也有過清明節喔~~


你們清明節吃春捲..我清明節吃大餐...而且我的大餐從昨天就開始了喔...


先說說昨天10點多的餐後點心吧~


我分手已久的女友~阿敏~~泡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請我吃喔...


他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麵吹涼了才送來給我吃喔....


阿~那個戀愛經驗比較豐富的人..可不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阿敏是不是想跟我復合阿??


ㄏㄡˋㄏㄡˋㄏㄡˋ~真是歹勢ㄋㄟ~~


接著到了傍晚..阿敏又送來一大碗的羹湯...呵呵呵~讚透了....


好吃的羹湯..讓我那n層雙下巴也一起浸泡到裡頭去了...我娘看了邊看邊叫...


他都不知道把雙下巴浸泡到食物裡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嗎??那代表吃的東西很多~~


吃完羹湯其實大概差不多就飽了啦...本來想說阿嬤應該不會再餵我吃晚餐..


但是沒想到..就在接近6點的時候..阿嬤把我的晚餐端出來了...


天阿~~讓我吃這麼飽是有什麼企圖嗎??


算了啦~先吃再說...而我娘就站在一旁看我吃完羹湯後是晚餐的...


他竟然一句話都沒有ㄟ..平常這個時候他一定會碎碎念說~不要給阿肥吃太多啦~~


天阿~我娘難道被我的蛋弟氣到腦筋秀斗了嗎??


也好啦~秀逗了才不會管太多...吃個東西碎碎念得很煩ㄟ~~


還是阿嬤好...我吃東西阿嬤都嘛用關愛的眼神看著我吃..仿佛看我吃東西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不過~我嘴裡雖然吃著東西..但是我的眼睛似乎也喵到我娘手裡拿了一捲春捲喔...


ㄏㄥˋ~吃春捲??等一下我吃完了再去像我娘施捨一番...


吃完晚餐後...我的肚子好充實喔...非常的充實..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因為充實..所以我的嘴巴微微往上揚...阿嬤看了好開心..直說~阿肥在笑ㄟ~~


也因為充實..所以我站著任由阿嬤幫我擦嘴巴....


擦完嘴巴..我抬高我那粉粉嫩嫩的豬鼻子...給阿嬤一個大大的笑容....阿嬤高興的ㄌㄟ....


不過太過於充實了..所以得去放尿..這樣才不會爆開來....


放完尿...我發現我娘還在吃春捲...不過他很俗子的隔著花和我對望...


我看著我娘手裡的春捲..心裡不知道有多@#&%...所以我惡狠狠的用豬鼻子瞪我娘....


我娘說了~~阿肥!明天給你吃春捲~~


喔喔~有影ㄓㄚˋ通講喔....我記住了喔..明天沒春捲吃..我就改咬我娘...


最後因為有點飽..所以腦袋昏昏的..早早我就睡了喔..


就連阿嬤在吃飯我也都沒出現...唉~原來吃東西也會這麼累喔....


我親愛的會員們~你們的部長有過清明節喔...你們有沒有過啊??


還沒過的..趕快去魯你娘或你爹..叫他讓你們吃春捲啦..這樣春天才會來~


肥蛋媽說~~


阿肥昨天真的提早過清明節了...聽阿嬤說從一早就陸陸續續吃了一些東西...


就連泡麵..也是別人泡好了才拿來給阿肥吃..一整碗喔~~


昨天阿肥可能真的吃得太舒服了..吃飽飯後真的在笑喔.....


我第一次看阿肥笑得那麼開心...所以我想..阿肥昨天應該~肯定~吃了不少好料...


也難怪啦~~明明就在減肥了..卻越減越肥...唉~這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