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嬤很得意的跟我炫耀說~你知影ㄇㄡˊ?阿肥有夠巧ㄟ~~


呵呵~很難得聽阿嬤用這樣的語氣來說阿肥...當然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個巧法ㄚ...


你們大家應該都知道阿嬤吃飯時阿肥ㄧ定"隨伺在側"...就怕漏接任何一口飯...


我想職棒的球如果改成飯糰...然後請豬擔任打擊手....ㄧ定不會漏接任何一球的喔...百發百中吧~


昨晚..照列...ㄚ肥站在一旁等著飯從阿嬤的碗裡飛出來...


當阿肥吃得差不多時...ㄚ嬷下命令了~阿..看你是ㄅㄟ去放尿ㄚ是入去睏~~


這時候..ㄚ肥仿佛聽得懂人話似的..轉身就往屋外走去放尿...


放完尿的阿肥..又往回走回廚房繼續站著等...ㄚ嬷看他礙眼..又說話了~入去睏~


ㄚ肥竟然轉身就往房裡走...真的去睡覺了ㄟ...


這時候我媽端著吃不完的地瓜葉來給阿肥吃...我媽站在屋外喊說這些東西給阿肥吃...


ㄚ嬷回說阿肥在睡覺了先倒在阿肥的碗裡...明天再給阿肥吃...


就在阿嬤話說完...ㄚ肥龐大的豬影就出現在屋外了..想必是聽到了...


唉~阿現在是怎樣ㄚ??平常有時候趕阿肥尿尿..喊了老半天..ㄚ肥就是躺得直亭亭的...


好像聽不懂人話..那現在是怎樣了??阿~之前不就把我裝笑維??


切~所以豬真的很聰明..他其實都知道妳在說什麼..只是裝笑為而已...


我家的阿肥就是一個"好樣本"...


其實..ㄚ肥在我家好像越來越受寵了ㄟ...


話說阿..我很喜歡小玉西瓜...非常的愛..所以現在每個禮拜我都會買一顆來冰在冰箱裡...


昨晚我切了四分之ㄧ的西瓜..手拿湯匙挖挖挖...過癮阿~


其實平常我都用切的..然後皮全留給阿肥...因為阿肥也很愛小玉西瓜...可是我吃肉他吃皮...


只是昨晚懶得切...所以用挖的..挖完後的西瓜皮撲通ㄧ聲進垃圾桶了..


這時候我媽從廚房走出來了~阿..ㄚ肥不是真愛西瓜皮..撿起來ㄏㄡˇ唊~~


這時我媽真的把西瓜皮撿起來放ㄟ...呵呵~什麼時候我媽也這麼愛阿肥了....


大概是愛屋及烏吧..我媽是愛人及豬...因為阿肥是我姊夫買回來的..而我媽又很愛我姊夫..


所以呢~連阿肥也連帶愛下去了....呵呵~阿嬤常說..如果阿肥是別人買的而不是我姊夫買的..


ㄚ肥大概早就被踢出門了吧...真的是大細漢差ㄓㄚˋ多....


結論是阿~你家的豬豬絕對是靈豬...千萬不要被他騙了...他們很賊..很精..


隨時都等著把你吃光..榨乾....加油了豬爸豬媽們..別被乎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