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來了...今天要和大家說ㄧ說...我和阿嬤吵架了...


你們ㄧ定急著說是我這頭大肥豬的錯...但是..你們仔細聽我說喔...


就是ㄚ..那ㄧ天ㄚ...明明7點的時候尿過尿...ㄚ嬷也看見了...所以阿嬤帶著愉快的心情過去新家了...


到了9點...ㄚ嬷和我娘準備過來幫我關門...然後照例我娘會趕我出門尿尿..


但是這中間明明我又自己出去尿過ㄧ次...只是阿嬤沒看見.. 但是地上的那ㄧ攤可以幫我作證...


我娘跟ㄚ嬷說阿肥可能尿過了...ㄚ嬷不信...氣得拿扇子往我豬頭敲 ....


ㄧ開始..我很有耐心的和阿嬤ㄎㄡˇㄎㄡˇ叫....意思是說~我剛尿過~....


但是阿嬤很火...扇子一直敲一直敲...我氣了..站起來和阿嬤理論...


我娘嚇鼠了...趕緊跟阿嬤說~ㄚ肥可能剛尿完~~


最後...ㄚ嬷ㄌㄠˋ下ㄧ句狠話~你ㄚㄍㄚ我放入...我明阿早就ㄏㄡˇ你死~~


喔喔~嚇鼠豬了...不放就不放...我就硬撐....


結果隔天我的膀胱很爭氣的沒有尿下去...呵呵~這下總該信我昨晚真的有尿尿了吧...


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我是覺得阿..說的一點都沒錯...


像阿嬤阿...有時後就笑瞇瞇的拿一堆好料的給我吃...


ㄚ有時候阿~又突然對我凶巴巴的....還威脅我ㄟ...說要把我踢出門....


唉~我最喜歡聽阿嬤對我說"來~阿肥~米件ㄏㄡˇ你唊"..這時候我一定走若飛...


就怕晚了ㄧ步...ㄚ嬷又變心了..不讓我粗了....


我最討厭阿嬤對我說"阿肥~出去放尿"....唉~哪來那麼多尿好放??


但是不出去放一點點安慰阿嬤...ㄚ嬷又不放過我....


人客阿~妳們有放不出來...但是能硬擠出幾滴來的好秘方嗎??


真是的~堂堂ㄧ個大部長..竟為了"放尿代"被威脅著....


肥蛋媽說~


那ㄧ晚 ..ㄚ肥真的為了不尿尿的事和阿嬤'吵架"喔...


你們ㄧ定覺得很奇怪..豬怎麼和人吵??


就是ㄚ...ㄚ嬷氣得手拿扇子直往阿肥豬頭敲下去...


ㄚ肥一開始只是趴在地上..然後豬頭抬高高...鼻子動阿動的...然後一直ㄎㄡˇ...


看起來真的好像在和阿嬤說~別打我..我剛尿過啦~~


ㄚ嬷當然是不聽...所以繼續敲...這時候阿肥站起來了...豬頭直往阿嬤手上的扇子魯過去...


我嚇鼠了...怕阿肥真的火了會傷到阿嬤...但是阿嬤偏不怕...直說~ㄍㄚˇ我咬..我ㄍㄟˇㄆㄚˋ死~~


後來.. 在我的勸阻下...ㄚ嬷離開了...ㄚ肥也趴下來準備睡覺...


好好笑的二人組 ...人和豬竟然能吵架??還吵的有模有樣...'好加在阿肥隔天並沒有尿下去...


所以隔早...ㄚ嬷的表情是微笑的...我想ㄚ肥心裡一定在說~就跟你說我尿過了嘛~~


但是我也趁機跟阿嬤說...ㄚ肥不要的話不要一直免強他...他真的會生氣...


ㄚ嬷竟然說~我ㄟ驚咿喔...好膽..我拿扁擔ㄆㄚˋ~~


呵呵~年紀大歸大....和阿肥鬧起脾氣來還真的像小孩...


可是常常這一刻鬧脾氣...下一刻又和阿肥膩在一起...幫阿肥撥身上的"雪花"或是清排水溝...


有時候我常想起我大姐說的那句話~阿肥長得很像阿公~~


ㄚ嬷也聽過這樣的說詞...會不會阿嬤潛意識裡把阿肥當阿公了...


而阿公在世時...脾氣也真的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不喜歡隔壁小孩來我家玩...


這一點阿肥也ㄧ樣..那ㄧ天隔壁一個名叫阿肥的胖小子來我家找阿嬤玩...


結果阿肥從頭警戒到尾...還站起來對著他ㄎㄡˇ...


ㄚ嬷ㄧ手護著小孩...ㄧ手拿棍子對著阿肥喊...ㄚ肥也不怕..要兇就是要兇...


一直到那個小孩回家...ㄚ肥才乖乖趴下來...這一點和阿公真的很像...


因為他們之間的吵架真的很像老夫老妻....看來ㄚ肥真的是我家的祖功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