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寫到我吐了ㄏㄡˋ....


對ㄚ~我熱心公益....大發善心的解決了鄰里的困擾...卻讓自己吐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退縮...不再做善事...


但是上帝說了~當有人打了你的右臉你要伸出你的左臉讓他打~~


這代表事情不能做ㄧ半....所以此後我發願~~我要當隻服務鄰里的大善豬~~


是地~~我成為一隻活動餿水豬...每天ㄧ大早就負責到鄰居家走動..看有沒有需要我幫忙吃的東西...


別看它是ㄧ件小事..這可是大大的解決了鄰居吃不完食物的問題呢..


也免去鄰居被雷轟的危機呢~~你看...我多貼心阿....


但是好景不常...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所以他家我不再進去了...


想到熱戀時..每天他還未起床我就到他家去站崗...幫他巡頭看尾....


他家鐵門ㄧ開..我豬鼻子一頂...紗門ㄧ開..全自動的...


他和未來丈母娘看電視...我就乖乖躺在地上..等他召喚我幫她吃不完的零嘴...


他在廚房煮飯...我自動站在一旁幫忙~~幫忙試吃~~


結果ㄌㄟ...唉~說變就變...想當初我到他家去是冒著"豬命"危險...


因為我未來的老丈人對我很不滿..老是囔著要拿刀殺我...每次我都被他追回家....


唉~我癡心的對待...真心換絕情阿....


分手後的我..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香蕉皮...我娘都說我瘋了....


傷心的我...結束了我的活動餿水桶工作...


我不再四處去服務鄰里了...其實阿~主要ㄋㄟ...是因為附近的鄰居都搬的差不多了啦...


去了也沒人在阿..幹脆收一收啦..在家吃自己...


從那一天...我開始了宅豬生活...我開始了我的失業生活...


呵呵~你們知道失業的豬可以領失業救濟金嗎??


說到我的個性阿~我是ㄧ頭很獨立的豬...所以我才能當部長....


同時我也是ㄧ頭勇於冒險的豬...


話說剛來到這裡的ㄧ個多禮拜後...我娘和阿嬤有事要出門...所以直接把我放在新家裡...


我很急..因為找不到阿嬤和我娘...所以我向"上"發展...


ㄧ階又ㄧ階的樓梯我也不怕..邁開我的豬蹄就爬上去...夭壽喔~人類沒事發明樓梯做什麼??


我是爬得皮皮挫....我爬得是邊爬邊ㄘㄨㄚˋ賽阿....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二樓..我一間找過ㄧ間..還是不見我娘和阿嬤的蹤影...


所以我打算下樓等..天ㄚ~下樓怎麼比上樓恐怖??


我試著下了幾階...恐怖喔~~ㄧ不小心可能就機哩咕嚕滾下樓...


為了我的豬命著想...我還是站著等我娘好了..


我發誓~我第一次聽到我娘的聲音是那麼的開心...


我娘~阿肥喔!阿肥!~~一直喊..我是激動的ㄎㄡˇㄎㄡˇ叫....


終於母子相會了...娘~我好想你喔...


"阿肥!你好厲害喔!會爬樓梯ㄟ"....接著我娘又說"阿肥!你怎麼偷ㄘㄨㄚˋ賽?'"....


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說第ㄧ句就好了..幹嘛接第二句啦....


不過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我是ㄧ隻勇於冒險的偉豬~~


同時也知道~我一緊張就會情不自禁的ㄘㄨㄚˋ賽~~你知我知就好..別再說出去了喔...


再說到獨立嘛~你們幾歲自己睡??


我很厲害喔...我4個多月就自立門戶了...請看~



這是我在我家的獨照...有沒有很帥氣??


說起這個家阿...ㄧ能遮風..二能避雨..三能擋蚊...多功能的喔...有需要請洽我娘...


其實~說到獨立我也是被逼得提早早熟...


小時候坎坷的命運讓我提早看清這世界的險惡...所以我才能ㄧ眼就發現我娘很沒同情心...


話說小豬時..白天我是在舊家混..晚上和阿嬤ㄧ同到新家睡覺...


隨著我體重不斷往上飆...我娘的娘說他不能忍受一隻豬在家裡晃...


就這樣我被踢出家門...第一晚入住新家因為沒"看日"..所以發生了崩屋事件...


後來重回我新家的隔天清晨...我娘嚇鼠了...因為我身上出現莫名的小紅疹..滿滿的ㄧ身...


還好我已經醃了...不然我娘可能會以為我半夜不睡覺找豬回家開性愛趴 ....


還是阿嬤聰明..ㄧ眼就看出我是慘遭蚊吻...


所以我的新家再度進化~~搭上蚊帳~~成為既能防風又能防雨防蚊的住家...


如果你要來我家露營..我的新家可以借給你..因為我不住了..我又進化了...請看~



這次是因為我的體重和身長進化不少..新家我進不去..會卡豬....


所以我搬到阿嬤的舊家住...上有屋頂..下有地板..完全不用怕下大雨颳大風...


一直到今天..我仍安穩的居住在舊家..晚上就只有我一頭豬住在舊家..你們說我勇不勇敢阿??


再來說說我的興趣和夢想好了...


我生平無大志..會當部長也是因為不小心吃太肥..所以才能年紀輕輕的就榮登部長寶座...


我只想整天吃肥肥睡飽飽....所以吃和睡是我的興趣...


我的夢想是當個出色的外交官..好好的把鄰居的食物通通外"叫"到我的肚子裡...


這需要相當大的功力..因為我已經失去小豬時的可愛豬相..現在大家看到我都嚇得跑光光..


唉~我又沒別的意思...我只想問你說有沒有吃的東西可以給我吃而以阿....


這是我活將近1歲8個月的傳記..20個月說常不常說短也不短..


20個月的時間....我從小豬變大豬...我從可愛變癡肥..我從阿肥變阿肥部長....


想當然的..我應該會繼續肥下去..我也不能保證我會肥到什麼程度...


可是可以跟你們說的是~我應該還能繼續當部長~~因為美諾..嘟嘟..波波實在太不爭氣了....


所以請叫我~永遠的阿肥部長~~


最後自傳的後面不是都要有生活照嗎??讓你們"聞香"一下....


可愛的我~大約4個月大吧....



很有福氣的吃像...



從小看大~



得意照~



領紅包~



春聯新貼法~



採桑甚~




露鳥照~



現代貴妃~



大乳牛~



舊愛獨眼喵~




喝鮮奶~



電動馬達~



左看~右看~都是肥~~



耍流氓~



動作快~



大豬撒嬌圖~



瀑布~



嫩嫩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