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無聊...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呢~


今天隆重的來介紹一下我親娘家的動物園~~因為我無聊....


首先豋場的是哺乳類...這"ㄧ隻"養很久了...快10年了...快和我娘ㄧ樣高了...身材也快比我娘好了...



這一隻...養了快8年了..白目指數節節升高中....比我白目很多喔...也很會尿床...


據說他上國中才要和他娘分開睡....比我俗仔..我未滿一歲就被ㄏㄡˋ出來自己睡了....



肥滋滋的刺蝟~~


我親娘家別的不多..刺蝟很多..有正常色的..也有白子....





小刺蝟~





白子刺蝟~



蜜袋ㄨˋ~


今年是鼠年..所以很流行...我親娘家養了好幾籠...眼睛好大一顆...



背著我和蛋頭老弟大搞劈腿的小不點...人證物證俱在~~



以上~~族繁不及被載....


聽說在工廠裡還有一對和我一樣的麝香豬...是一對的喔...


公的還有蛋蛋...我親娘說常見2隻"搞"在一起...但是就是不見生小豬....


我想~豬應該也有不孕症吧??


只可惜..我沒蛋蛋...不然應該可以ㄧ起加入他們玩3P.....


所以呢~我還是吃我的睡我的...因為我只剩這2種樂趣而已....這是悲哀嗎??


豬要樂觀一點..雖然我沒蛋蛋..至少我還能尿尿...至少我的嘴巴還能吃東西...


最近~我要謙虛一點..大家都說我太唱秋了..大家都說我不知反省...大家都說我太髒了....


所以我要銷聲匿跡...等到大家很想念我的時候再出來...


低調低調再低調~~我沒有很大隻.....


忘掉忘掉都忘掉~~我沒洗澡的事.....


當選當選再當選~~我最大我最肥...所以我還是部長.....


悲哀悲哀再悲哀~~我每天都處於饑餓中....


夭壽夭壽再夭壽~~ㄧ天怎麼只剩下2餐......


抗議抗議再抗議~~怎麼可以叫豬減肥....


團結團結再團結~~嘟嘟波波美諾大家一起來...反減肥...反飢餓...反虐豬....


用力用力再用力~~大家一起努力吃..ㄧ起用力吃..ㄧ起用力的給他肥下去....


懶惰懶惰再懶惰~~大家懶成ㄧ團...賴成ㄧ團....躺在地上裝死豬....


笑維笑維裝笑維~~大家垂垂的給他裝下去....我聽不懂...我聽不見..我只知道吃....


這就是豬...豬的天命...豬的使命...就是永無止盡的給他吃給他睡...然後再給他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