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的是我挺屍的豬樣...


有沒有恨黯淡...有沒有很悽涼...就連背景也配合的剛剛好...


這就是我的心情...聽說你們愛蛋蛋比愛我多....我好傷心...


我承認...我沒有蛋蛋的小隻...可是我也不是ㄧ開始就這麼肥阿...


我也有過小巧又可愛的歲月...雖然很短暫...


想當初我還可以站在我娘的大腿上...可以讓我娘扛在肩上走來走去...


可是~我不後悔...因為現在我很有名也很肥...


你們不是有ㄧ句話嘛..叫"人怕出名..豬怕肥"...


呵呵~剛好我又肥又有名ㄟ.....雙料冠軍...


ㄚ~你們不是有名模嗎??那我大概可以叫名肥吧....


不要變心啦...我還是和以前ㄧ樣肥ㄧ樣愛吃ㄚ....


不要劈腿啦...我還是和以前ㄧ樣吃飽睡睡飽吃....


你們說~繼續支持阿肥部長好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