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上禮拜三全家人飛到北海道玩....所以他家的愛犬~小不點~在上禮拜二來我家寄宿...


在我家的這幾天..和蛋蛋可謂是形影不離...所以拍了一些2隻互動的照片~


分我粗ㄧ口好嗎??


                       蛋蛋~你在吃什麼?可以給我吃ㄧ口嗎?


                  小不點~我跟你說這很難吃..一點都不好吃...



                                       沒關係~我可以試試看...ㄧ口就好...



                                                    (腳手卡緊ㄟ)



                                      沒有了~我吃光了...



這2隻在一起最好笑的事就是~會互相搶食~


蛋蛋吃飯時..無論是蔬果餐還是牛奶餐..小不點一定站在一旁看...


蛋蛋的豬頭一定緊緊挨在碗裡...就怕被搶走...


小不點則在一旁探頭探腦..利用蛋蛋去追不小心跑到碗外的水果時..偷咬一塊走....


有ㄧ次...我拿一塊地瓜給蛋蛋...之後我就去忙我自己的事..蛋蛋一下子就跑了出來...


我很好奇蛋蛋怎麼不吃地瓜...後來ㄧ看..地瓜不見了...


找到我弟的房間才發現地瓜被小不點咬到我弟的床上放...


明明是不吃地瓜的狗...硬是要湊ㄧ腳...


反過來..小不點的飼料蛋蛋也喀得很愉快..咬得ㄎㄚ滋ㄎㄚ滋響...


把你關起來~~


                                 小不點~這是你家喔...豹紋的ㄋㄟ


                         對阿~我媽買給我的..還有ㄧ顆大草莓喔                            




                                          我可以進去看看嗎?


                              可以ㄚ~不過我聞看看你的腳有沒有ㄙㄞ味?


                                              呵呵呵~把你關起來...看你怎麼跟我搶東西吃...



                                                         來~我親ㄧ個...            


                           媽阿~變態豬啦...我可是你ㄚ肥哥哥身分證上的老婆ㄟ...



                                           沒關係啦~那隻大肥豬不會知道啦...


                                                好吧~那只能親ㄧ下下喔...


                                            快~我姿勢ㄑㄧㄠˇ好了



我們來玩3P~~


                                       蛋蛋~我跟你說ㄧ件事喔~~*#$@&好嗎??



                                            什麼??你~我~那隻米格魯布偶?不好吧~



                                                沒關係啦~快一點...


                                                      我考慮看看~



                                          別考慮了...我直接上了...



大草莓~


                                          這麼大一顆草莓..能吃嗎?



                                                        我咬看看~



                                           我踩看看~~


                     蛋蛋~你在做什麼??別對我的草莓亂來..要就找我吧~



                                          ㄨㄟ~放手啦....



                                           走開喔~我玩得正開心呢...



                                        這麼好玩喔?



                                                             哇~~嚇鼠你喔...


                                                                  快跑喔~



                                            妳很魯ㄟ~又過來幹嘛啦~



                                                                跟我玩啦~


                                                      別吵啦...我玩得正爽...



                                                     最後一次警告...



                                                好膽麥走~~



                               我推到邊邊玩總行了吧....


                                蛋蛋~我們一起玩啦....



                                                     我搭一下喔....



                                                              找死~



                                         我看總行吧~



蛋蛋爬樓梯~


                                嘿咻嘿咻~快一點...我娘要餵我吃餅乾...



                                            夭壽喔~還蠻高的ㄟ....



                                     為了吃的..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