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有童養媳的FU阿??


唉~沒辦法..我的靠山阿嬤不在家...我要認份一點 ..


這叫做"豬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為什麼我能做到這樣的地步呢??因為我是部長...我懂得何謂識時務者為俊豬.....


我有多認份呢??


一~以前阿嬤在家時..晚上趕我去出ㄙㄨㄢˇ尿...我總會賴個床...怎麼叫也叫不動....


     非的等到阿嬤火了...拿起棍子準備打豬...我才邊走邊ㄏㄧ的出去尿尿....


     現在...今非昔比...我娘不像阿嬤好說話...我也怕太唱秋的下場就是食物減半....


     所以遠遠的聽到我娘的腳步聲...我就自動自發的站起來往外面走準備ㄙㄨㄢˇ尿...


二~以前阿..有時候天氣太冷..我會直接就地解決...不是水淹廳堂... 就是亂ㄙㄨㄢˇ尿...


      現在...夭壽喔... 我哪敢阿...我哪來的豬膽讓我娘的纖纖玉手幫我擦豬尿呢??


      又不是不想活了...我過年還想拿紅包ㄌㄟ....所以一早...我娘還沒來之前...我是不敢尿下去的...


      套句廣告詞"再急!也要等我娘來解放我~"唉~悲哀喔....


大概就這兩點啦...粉多了..因為我這隻豬生平沒什麼壞習慣..就是喜歡偶爾亂ㄙㄨㄢˇ尿...


沒辦法.我是部長...任何事都要謹慎點...要潔身自愛...要懂得用放大鏡來看自己要求自己....


免得像電視新聞上吵得強強滾的綠卡風波一樣...


我要小心一點...不能留下任何不良紀錄...免得以後競選豬界總統時被挖出來....


所以ㄌㄟ.. 我沒什麼壞習慣...我只愛亂ㄙㄨㄢˇ尿...


我想這和愛不愛國就沒太大關係了吧??


頂多就是不愛乾淨而以啦...呵呵呵~


所以如果哪天我要出來參選總統...別忘了支持愛亂ㄙㄨㄢˇ尿的阿肥部長喔...


你們說~讓阿肥部長當總統...好無好.....好~~~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