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肥手拉肥手...


走~走~走走走...一起去找阿嬤....


今天早上...我ㄚ肥...孝順的阿肥部長...


終於邁開我那肥壯的豬蹄..展開"千公分"尋阿嬤記...


為什麼是千公分不是千里??


笨阿~我娘的新家就在舊家隔壁而已阿...算一算大概一千公分吧...不是千里喔...


其實呢~新家是我小時候晚上的住所...晚上和阿嬤和樂融融的一起睡進新家...


不過~阿嬤說不和一隻豬睡...所以阿嬤睡房間..我睡房間外的客廳..幫阿嬤"顧口"....


有時候...我趁阿嬤關門時..會偷溜進去..但是馬上就被趕出來...


我只好乖乖睡客廳了...不過天一亮..阿嬤一喊"阿肥~來去~"我就搖搖擺擺的和阿嬤晃到舊家...


準備展開我們甜蜜的舊家生活....


不過~好景不常...我長大了...我娘的娘說~不能有一隻豬在家裡晃~~所以我被驅逐出新家...


你們人類很奇ㄟ....我小小的時候就不是豬喔...變大了才是豬喔....奇怪ㄋㄟ....


不過...舊家一樣有專屬於我的房間所以沒關係啦...


所以長大後..我很少到新家去...應該是不能進去...因為我是豬....


但是今天早上為了阿嬤...我豁出去了...不管斜坡有多陡...不管前途有多險惡...


我一樣要走...因為我要找阿嬤...


所以就在早上9點多..我來到新家...一樣我輕輕用鼻子推開紗門...


呵呵~我的手腳一樣俐落ㄟ...開門的功力一點都沒有因為缺乏練習而退步ㄋㄟ...


一進客廳...我娘的那個人渣弟弟正在看電視...馬上嚇得落荒而逃...


嗯~很好...我尋找阿嬤的路是不能被人打擾的...自己清場最好....省得我動"嘴"...


接著我直奔阿嬤的房間...~阿嬤喔~你ㄟ乖 D來找你阿~~


ㄟ~~那也無郎????


我不死心想一間找過一間...但是我娘穿著睡衣從樓上驚慌的跑下來了...


顯然是那個人渣上去搬的救兵....但是沒有用...我走進廚房找阿嬤...


不要誤會...我真的是找阿嬤...不是找食物..


我娘手拿番茄...一直叫~阿肥喔~緊來唊喔~~~然後一路往門外走去...


看著眼前的美食...我的心陷入天豬交戰中...是阿嬤好..還是番茄好???


算了...先吃再說...阿嬤改天再來找...


就這樣我屈服了..乖乖的跟著我娘...喔!不~是番茄走.....


第一次千公分尋阿嬤記...失敗~~


不過沒關係 ...國父革命也是第11次才成功...美諾媽考駕照也是考很多次才通過...


我黃阿肥才第一次而已...還有很多機會..


阿嬤~你等著..阿肥改天再來找你..雖然眼前有很多食物的利誘...


但是我一定會克服萬難...通通把擋在面前的食物吃下肚..順利找出阿嬤你來的...


一定~~~一定~~~


不過ㄚ~娘~~下次可以換點新的嗎?我不要吃蕃茄了啦....


肥蛋媽說~


阿肥已經n百年不曾踏進我家一步...今天早上竟然又自己推開門跑了近來 ...


嚇的我弟馬上跑上樓把我叫起床....


我一下樓...阿肥正從阿嬤的房間走出來...顯然阿肥還記得阿嬤的房間...


我看了當下覺得好感動...因為阿肥是過來找阿嬤的...


以前...阿肥比較小的時候..阿嬤離開舊家的時間稍微久一點.. 阿肥就會自己過來新家找人...


現在...阿肥大概是以為阿嬤是待在新家吧...


唉~阿肥和阿嬤的感情真好...我不在家阿肥別說找..連ㄏㄧ一聲表示難過都不會....


明天..阿肥不知道會不會再度上演一次找阿嬤的事情...我弟大概又會嚇破膽吧....


下午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說~阿肥又要報明牌了~~


至於是幾號..自己猜吧...阿肥之前來我家時我爸他們猜的牌號都有開喔...


不過我爸玩的是大家樂..有興趣的...也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