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夏天採桑甚的肥照....我的嘴巴很厲害ㄏㄡˋ....


今天~~我那卑鄙的娘親...帶著阿嬤還有那個"人渣"...一起去善化採草莓....


據說我身分證上的娘還有我名義上的哥哥和姐姐也有去...


為什麼是身分證上的娘...因為我娘親閑來無事在去年替我做了一張身分證....


身分證上不是要填親爹和親娘的名字嗎??阿~因為我是我娘的大姐把我從寵物店贖身回來的....


聽說花了2500大洋...所以我的身分證上填上了他們兩位的大名...


阿~公民與道德學得好的人就知道...他們生的小孩當然就是我的哥哥和姐姐...


不要看我ㄧ臉老會仔樣..其實我也是人家的小弟呢~~


阿~你們一定更好奇..我的配偶欄上寫的是誰的名字ㄏㄡˋ....你們真是有夠狗仔的...


怎麼那麼好奇...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其實我的配偶欄上寫的是"小不點"...我身分證上的娘親家的愛犬...小不點是也~~


等等~我看看有沒有他的照片喔~~~可惜沒有ㄟ.....


介紹完我身分證上的家人...接著我要來說說他們今天的ㄚˋ裂行徑.....


今天中午的時候阿..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門去菜草莓..把我丟在家裡....


還好..蛋蛋也沒跟上..不然我就會氣到吐血....


為什麼那顆蛋也沒出門...因為我娘說今天天氣太冷了..蛋蛋乖乖在家窩被被....


阿~我ㄌㄟ....我又沒被被窩..我只有一堆布可以ㄊㄧㄝ....


所以我很氣...沒關係..你們採你們的...我採我的....


是地~~你們知道我娘愛捻花惹草吧...其中他種了幾棵草莓喔....


最近剛好草莓也紅了....鮮艷欲滴的草莓擺在我的豬嘴前...不吃他..就太對不起我的豬肚了...


所以我把草苺給粗了...可是不夠吃..消不了我心中的火...所以旁邊那一棵叫什麼~薔薇~的...


我也順道吃了幾口葉子....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這是草莓的遺照..為什麼是遺照??因為我娘來不及拍下紅紅的草莓就被我嗑走了...


所以只能拿去年的相片...當然只能說是遺照囉....



吃完草莓...我就轉身回房間睡覺..結果我忘了..


竟然把通往廳堂僅存的那一道門給關上了...


因為阿嬤出門前把通往廚房的門鎖上了..她怕我以尿洩憤....


而我只會從廳堂用豬鼻推開我的房門...從裡面..我~~~不~~~~會~~~~開~~~


就這樣..我被自己的豬腦袋關在房裡出不去.....


沒人發現...也沒人在家....呵呵呵~這下ㄘㄨㄟˋ賽了.....


就在我的膀胱即將宣告爆炸之時...我聽到我娘的聲音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娘的聲音是天籟啦...


我再門後一直gon  gon叫...我娘不負我望的打開了門...


天呢~~我終於知道被關再高塔裡的公主看到王子那一刻的興奮心情了..就是~險ㄒㄧㄤˋ尿~~~


娘~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偷吃你的草莓...所以我被老天爺懲罰.. 被自己關在房裡出不來...


娘~你真是以德報怨...我偷吃你的草莓..妳竟然還拿採回來的特大顆草莓餵我吃.....


娘~你真是善良....當你發現了草莓已經不在人世的殘酷事實...竟然沒有罵我...


阿~我娘說...照片他改天補上來...到時候請各位記得再回頭來補看照片...


有我身分證上娘親家養的一堆"畜牲"...當然也包含我那親愛的哥哥和姐姐...


聽說還有其他動物ㄋㄟ...看來我身分證上的娘親也是熱愛動物的奇葩之ㄧ呢....


吃完草莓...我要回房懺悔了....


老天ㄚ~~我保證以後絕對不再偷吃我娘的草莓...


偷吃的話就罰我吃撐我自己....阿門~~~


最後~~有鑑於今天被自己關住卻不會開門的教訓....我想請我的會員嘟波小弟教教我...


聽說他們不僅會開冰箱..連抽屜也是一把罩...相信房門應該難不倒他們...


有空記得教我幾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