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好累喔...我今天傍晚才跑完運動會而已喔....


就是阿~我娘他弟回家來放寒假了...我媽說他們大學生是"人渣"...


為什麼??因為學費貴閃閃...假卻放的比別人多...比別人長...我娘的妹妹們也很贊同....


阿~這個"人渣"阿...是我生活中的樂趣來源之ㄧ...我以追逐他為樂...


因為他堂堂170幾公分的身長...既然會怕我這隻豬啦...而且是很怕喔....


每當我在廚房或門口埕做日光浴...遠遠的..人渣走了過來....看到我都會閃邊走ㄋㄟ....


有時候阿...看到我的豬影一出現...馬上快速閃人... 笑死我了....


阿~有時 後我ㄊㄧㄝ的很無聊...看到他走過來..我都會故意嚇嚇他...假裝要追他...結果他走若飛ㄌㄟ..


阿嬤很無奈..怎會有這種俗子孫....


他很無助... 怎會有這種超級大肥豬...


我很無"閑".....怎會有這麼棒的娛樂對象....


今天我開運動會也是為了他喔...


就是傍晚的時候阿...他拿著網球拍對著牆壁練習打球...


我看他玩很有趣...我也想大顯身手一番..可是我沒有手..總不能用豬嘴叼球拍吧??


可是我有豬腳...所以我就練習我最擅長的跑跑跑...


說起來ㄚ...自從我榮登部長寶座後..我就不運動了...整天吃肥肥裝垂垂....


今天為了讓人渣知道我的厲害...我開始跑跑跑...


我從豬房跑進廚房...接著衝到門口埕尾...又衝回聽堂繞回我的豬房...


就這樣跑了好幾圈 ...邊跑當然要邊叫才顯得出我的氣勢....


後來阿嬤被我吸引了...他剛好從浴室掃完我的豬賽準備出來...


所以阿嬤手拿裝滿豬賽的畚箕...站在柱子邊看...


我娘也趕到了...她笑著問阿嬤~阿肥又再起笑了喔??~~


切 ~沒禮貌....算了不跑了...就在我準備從聽堂衝回我的房裡來個漂亮的ending時.....


我~~~跌~~~~~倒~~~~~~goa~~~~ㄅㄨㄚˊ~~~~~倒~~~~~阿.......


天ㄚ...就這樣在我娘和阿嬤的面前跌了個狗吃屎....還好我反應算快..趕快爬起來繼續跑...


不過我還是聽到阿嬤在罵說~~摔死ㄧㄥˋ該~`~我娘則笑個不停....


ㄋㄚˋ也阿ㄋㄧㄝ???


我的一世英明全毀了....如果我的會員們知道了..會不會笑到巴肚痛???


噓噓噓~~你們知道就好...這種"見笑代"不要說出去喔...


催眠你們~~我沒跌倒...我沒跌倒...我沒跌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