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又來了...天氣好冷喔...所以蛋蛋又回到睡我大床的日子了...


之前不是熱了好一陣子...蛋蛋就又聰明的睡回自己的小床...現在天冷..就又回我的床了....


話說昨晚阿~我第一次被蛋蛋吵醒卻是微笑的ㄟ....


你們說我起笑了嗎??當然嘛沒~~


昨晚我是被"熱"醒的....睡到一半眼睛一睜開..突然發現我的脖子上躺了一個不明物體..暖呼呼的....


用手一摸~~呵呵...我家蛋蛋啦...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我的脖子上睡著了...豬頭橫跨在我的脖子上...


所以我才感到好暖好暖好暖喔....真是孝順..知到天冷媽媽會冷...所以自動貢獻自己的肉體當暖爐....


其實我想ㄚ~應該是蛋蛋趁我睡的失去知覺時...爬起來猛吸我脖子...吸累了...直接攤在脖子上睡....


不過真的很暖...很舒服喔...但是呢~這種福利不是每個豬爸和豬媽都有的...


想看看喔~如果你家的是大豬...哇~一躺下去還得了...讓你直接昇天...不知人間寒極阿....


想像一下...如果換成ㄚ肥躺在我那纖細的脖子上...天ㄚ~我現在應該已經住院或昇天了吧...


這叫被壓死的...直接壓住呼吸道...然後往生去也...


我想...嘟嘟和波波應該也不行...她娘被壓到天亮..應該也掛了...


ㄚ~美諾更是不行...一壓下去...脖子直接和腦袋分家吧....


我想.. 這是冷極的冬夜裏...蛋蛋的唯一優點....


至於我家阿肥..天冷都做些什麼事??


標準的豬啦...吃飽睡睡飽吃...不虧是部長... 坐領乾薪..完全不需做事...


現在天冷...ㄚ肥一進房就直接碰的一聲關上房門..把冷冷的風隔絕在外....


致於亂ㄙㄨㄢˋ尿問題...偶爾還是有..但是有時候我ㄚ嬷會笑阿肥說~三八假賢慧~~


怎麼說呢??就是ㄚ..天氣很冷..有點智商的豬都知道尿尿不要走太出去..越近越好...


但是阿肥有時候會走到"門口埕尾"去放尿...我ㄚ嬷就會說~三八假賢慧~~


也對啦..不知情的人會被阿肥欺騙..以為他真是一隻愛乾淨的大豬....


熟知內幕的人就會在心裡暗笑阿肥~有夠假的~~


是地~~我家阿肥也笑笑的..有時候天氣冷得要命..風吹的呼呼叫...


他老大豬偏是走到門口埕尾去尿尿...


看著他孤單的背影..有點~風蕭蕭兮易水寒,肥豬ㄧ去兮不復返~~的FU ....真是夠了喔...


尿完..還不直接回來的喔..會在門口埕晃一圈才回來...瘋了ㄋㄟ....


這就是我家兩頭豬寒流來襲的生活...一隻還是魯魯魯..一隻則是三八假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