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不是我的啦~~


其實呢~當新娘子穿白紗..應該是每個女孩自小的夢想..甚至有人會在作文簿裡寫~我長大後要當新娘~~


而每個女孩子穿起婚紗來...尤其是白紗..更是美的驚人...


怎會有這樣的感觸呢??因為上星期六日連吃了2攤喜宴...只要ㄧ出門...隨路更是可見迎娶的禮車...


過年到了...結婚潮又來了...所以有了這樣的感觸啦~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喜歡欣賞"婚紗照"..覺的照片裡的新人都笑的很幸福..很燦爛...


所以只要出席喜宴...宴後的謝卡我是必拿的...甚至也會收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收集的謝卡吧~~


這一張是我大學學伴的婚紗照...很美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婚禮會場看見她穿白紗的模樣...真的是"驚為天人"....


她臉上洋溢的笑容和自信...防佛她是全天下最美的新娘...也的確是...


那ㄧ天...我的目光真的被她緊緊吸引著....我想那就是幸福吧~~


有人說.. 經過彩妝師的巧手...絕對能化腐朽為神奇...醜小鴨變天鵝...


但是我想更重要的是即將牽手共度ㄧ生的喜悅和幸福...讓他的笑容變的更美吧....







呵呵呵~各位豬爸豬媽阿...


你們有的已婚..有的未婚..有的將婚...


是不是可以把你們美美的婚紗照一起分享出來呢??


讓大家幫你一起重溫當初的幸福...別壤你的婚紗照默默的躺在衣櫃裡哭泣....


讓我們見證你美麗的那ㄧ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