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得獎者已經順利選出囉~就是小乖媽..嘟波媽..和美諾媽~~


本單位秉著公正公開透明化的原則...所以一切過程都會放到網路上來...


以下是送禮流程喔~


畫面1~蛋頭和禮品合照...


                                             哇~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豬豬...


                                  媽~這些都是我的喔~我的生日又還沒到...不好意思啦~


 


                                            嗯~要先吃哪一包好呢??


                                               ㄅㄨㄚˇㄅㄨㄟ好ㄚ~~




                                     什麼~~不是要送我的.... 


                     看我把它咬碎~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拿~~


           


畫面2~禮品內部...


呵呵呵~不好意思ㄋㄟ..標籤忘了撕啦....


最下面的是吃了會滿嘴英語的英文字母餅乾...英文程度夠的人再讓豬豬吃ㄛ...


不然吃下肚..導致豬爸豬媽和豬豬更難溝通就麻煩了ㄟ...


小饅頭是蔬菜和雞蛋口味的...狗骨頭餅乾是黑糖口味的...




畫面3~禮品外部...

畫面4~打包好的禮品....



收到的人...包裝是這樣的啦...


嘟波媽...小乖媽..已經回報說收到了...


美諾媽你呢??ㄏㄡˇ~~~美諾..你的零嘴被媽媽A走了喔....


沒關係~姨幫你通緝你娘...


來喔來喔~~通緝美諾媽喔...美諾媽快帶著零嘴現身吧....


妳逃不了美諾的豬嘴的...快快自己出來投降吧~


就這樣囉~希望大家吃得健康又快樂...


還有阿~當媽的..注意一下自己的嘴巴...零嘴至少也留一瓶給你的豬兒子吧~


嘟波媽~~你知道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