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月22日清晨七點多


地點~舊家門口埕


偷拍對象~阿肥部長


偷拍地點~三樓頂


妳有看過豬逛大街嗎?而且還是大豬喔~


以下是由狗仔肥蛋娘親自為你埋伏...拍攝到的珍貴畫面...


開始看之前..請大家了解一下我家的地理位置..


畫面中電線桿那兒..是我家桑椹樹所在..也是阿肥離開我家範圍的極致...


過了那兒..ㄚ肥就會往回走..絕不敢踏出巷口一步...


紅色鐵皮屋是阿肥舊愛阿敏的家..以前2人感情恩愛時..ㄚ肥早也巡晚也巡...


早上人家門未開...ㄚ肥會巡邏個幾次..真是保家愛人阿...


自從ㄑㄧㄝˋ了後..ㄚ肥很有志氣的不再上門...就連"打從你家的門前過"也不肯了...


畫面中濕濕的那兒...是阿肥天然尿尿場所...只要天氣好..不刮風..不太冷..不下雨..太陽不太大...


ㄚ肥都會在那兒兩腳開開~ㄙㄨㄢˇ尿~~至於天氣狀況不理想的話..就移駕阿嬤的浴室...


接著重頭戲開始囉~



畫面1~~阿肥匆匆忙忙的從豬房走了出來..好似在尋找什麼..我們看他準備做什麼壞事...


                        ㄏㄧ~~ㄏㄞ~~阿嬤喔~我巴肚餓啦...妳底到位啦?



畫面2~繼續往門口埕尾走..各位..已經快到阿肥活動範圍的極至了..看看阿肥會不會自己突破他的極限..


             ㄚ肥俗仔的極限...


                                                ㄏㄧ~ㄏㄞ~夭壽喔...虐豬喔..7點多了還不餵我吃飯..


                                                我快四肢無力阿..我快暈倒了..誰幫我打家暴中心電話阿??



畫面3~阿肥邁開他肥壯的豬腳...正努力的爬坡中...他是否能勇敢的邁出他人生的一大步呢?


                                        夭壽喔~怎麼變陡了..不好上去ㄋㄟ..馬力崔下去...



畫面4~阿肥縮回來了..看來是懶得上坡了..


                                    嗯~還是別上去好了.. 留點體力吃早餐...


                                             我先看看這裡有沒有得吃的?



畫面5~阿肥決定往回走..不找阿嬤了...


                                            唉唷~媽媽說最近壞人多...我還是別走太遠..


                       免得人家看中我的肉體...免得人家看我可愛把我拐走了..那阿嬤和我娘會傷心欲絕的...



畫面6~阿肥真的往回走了...                                    


                  嗯~我還是進去ㄊㄧㄝˇ好了...我感覺我的體力正在一點一低的流失...



最終畫面~阿肥進房了...


                            真的沒東西吃嗎?我在吸吸看~



這些畫面是在冬至拜拜的清晨拍的...


因為無聊..剛好又看到阿肥在埕尾拜天公...本想拍拜天公的畫面..


結果相機一拿來...ㄚ肥就起來了...根本拍不到..所以改拍阿肥逛大街的畫面...


那一天...他晃了不到10分鐘就進門了....可能還沒吃早餐所以才會一直繞..


不然吃完早餐後...ㄚ肥照例會進房睡回籠覺...


那一天我終於明白阿肥的好人氣...


話說拜完後因為妹妹他們都要回家來..所以阿嬤出門買甘蔗...


結果不只買甘蔗..賣甘蔗的還送阿肥一大袋比較細的甘蔗...


但是太多了阿嬤拿不回來...對方還幫阿嬤送阿肥的甘蔗回來...


一看..那些甘蔗根本是人吃的嘛..細細長長的..正好吃ㄚ...


結果豪邁的阿肥...可能最近甘蔗吃到想吐...對於阿嬤給他的甘蔗竟然聞都不聞...


真是太豪邁了....


而那一刻..我明白..ㄚ肥的體型..甘蔗小姐也盡力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