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2月18日..我的部落格開張..也正式留下第一篇文章..


一直到今天..終於滿一年了...


剛開始...純粹是紀錄阿肥的生活點滴...也沒想到能有意外的收穫~認識這麼一群豬朋好友~~


的確...能進一歩的認識大家..也讓大家認識我..阿嬤..和我家阿肥甚至是後來的蛋蛋...都靠我的部落格...


透過部落格..我知道美諾這一號豬..每天上網看美諾媽的文章成為我生活一大趣事...


在經由美諾的部落格...我來到麝香豬養豬論壇..透過論壇..我又認識更多養豬人家...


也是在論壇上..我參加了第一次豬聚...


往後..不斷的經由論壇或美諾家的部落格...進一歩認識更多人..


現在..嘟波媽啦~美諾啦~小嘟啦~朵朵家啦~養樂多啦~歐咪啦~阿珠小姐啦~..等等啦~


太多了..人老了..無法一一寫出..遺落的敬請見諒喔~


這些人的部落格成為我每天必上的格子了...看他們的文章..成為一種樂趣..


有更新的文章..我會很開心..沒新的文章..甚至是很久都沒更新我會有點小失落和小擔心..


失落的失去了你和豬豬的消息..擔心你和豬豬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同理心...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更新文章..因為我想應該也有人會期待我的新文章...


期待著..ㄚ肥又發生什麼鳥事..蛋蛋又怎樣的魯了..肥蛋媽是不是快起笑了...


其實..不只寫給你們看..更是抒發自己情緒的一種管道..也是紀錄自家豬豬的一種方法...


現在回頭看一看自己先前的文章..會覺得那是一種回憶..看到那一篇..就會想起那時候的一些事..


沒辦法~人老了..總要靠些實際的東西來幫自己記憶..否則腦袋瓜根本裝不下...


我想..每個豬友用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為的就是"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畢竟每個人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生活著..工作著..聚會又是久久才那麼一次...


這時候部落格就成為彼此相互傳遞訊息的一個好管道了...


所以阿~豬爸豬媽..忙歸忙..要偶爾上來留一下訊息..更新一下文章..


讓大家知道..妳和豬豬都活得很好..妳家的豬豬依然皮皮皮...


就這樣囉~滿一年了...希望會有接下來的無數年..更希望豬爸豬媽你們能常常進來坐坐...


最後..為了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捧場..特別在滿週年的今天推出有獎徵答~~


只要你用回應的方式寫下~~(選一樣寫就可以了啦 ..如果你時間多要通通寫也ok啦~)


這一年來ㄚ肥發生的眾多鳥事當中哪一件你覺得最有趣...或是最有感觸...


或是阿肥和蛋蛋你覺得誰最鳥最魯..為什麼...


或是看了阿嬤的養豬功力..妳有什麼建議的...


通通都可以發表你的想法喔~~


最後肥媽會選出前3名...得獎的可以得到豬豬吃的小零嘴..還有可愛的豬豬飾品...


獎品明天會再補po照片上來...希望大家踴躍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