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有沒有粉想念我那誘人的大屁屁??


雖然我沒有台南阿肥的大和圓..不過看起來應該也很美味可口啦~~


今天~我有一個重大任務要執行...


就是要用我那誘人的大屁屁當活廣告..用我那肥壯不已的軀體...色誘你們..幫阿嬤招生...



招生?招什麼生喔~你們看依我的身材..用我當麻豆兒一定和神豬大有關聯啦...


話說自從我的玉照被嘟波媽"光明正大"的放在網路上後...我的肥氣突然間..搞得人盡皆知...


還好水果報報沒有來插一腳..不然叫我這張豬臉往哪放??


你們知道嗎?我本來羞憤到想吃撐自己..讓自己吃掛了..死了一了百了..你們再怎麼笑我都沒關係..


可是~一來阿嬤說他沒那麼多食物可以讓我吃到昇天..二來我娘苦口婆心的勸告我說~~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我是不怕沒材燒啦~我比較怕沒東西吃....


所以我茍延慘喘的活了下來..因為我想到往後阿嬤吃不下的食物沒地方放..我就心疼到捨不得走...


你們看~我孝順喔...奉勸想自殺的豬豬想一想食物...應該就會有活下去的動力了...


後來..我娘又說..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所以大家越是笑我..我越要勇敢的站出來...


因此~當阿嬤說她從年輕時累積到現在的養豬功力..應該要加惠其他豬友時...


我就自告奮勇的跳出來說"用我當麻豆兒吧"...就這樣我來了...


重點來了...阿嬤要開班授課...阿嬤要開一家神豬養成補習班..


你們看~我可是很有潛力的...其實一開始我不是這麼胖..我也有過一段小巧可愛的小豬豬時光..


就和蛋蛋一樣..不~比蛋蛋可愛上千百倍了..圓滾滾..短短短...還會跳踢踏舞...


那時候大家愛死我了...就因為我太紅了..不止阿嬤餵..厝邊隔壁也要餵...餵出今日的阿肥...


因此..我才能在阿嬤需要神豬的今天..跳出來當麻豆兒...


現在鄭重替大家介紹阿嬤新開的"神豬養成補習班"...


班主任兼班導師~阿嬤


班長~我自己啦


招收成員~只要你是豬都可以來報名...


招收名額~阿嬤說因場地有限..僅收5豬...


學費~阿嬤說做口碑的..所以免錢啦...


班址~我家阿..不然你想在哪?


上課方式~一律採住宿式...阿嬤說這樣效果會更快..所以還沒斷奶的你..快長大吧..別妄想通車...


住宿地點~我的套房啦..大方一點和你們分享..別想在裡面大便尿尿..不然壓死妳...


授課內容依你的體型分為~加強班...初階班..進階班..高級班...


加強班的教材用的是~免費吃到讓你吐的地瓜...


初階班的教材用的是~地瓜燕麥粥....無限量供應..


進階班的教材用的是~蔬菜調味粥...油油的..好吃的ㄌㄟ...


高級班的教材用的是~豆漿..包子..饅頭吃到飽...


供應地瓜的善心人士是....熱愛我的鄰居粉絲送的....


地瓜燕麥粥是媽媽的ㄎㄡˇㄎㄡˇ買的..阿嬤的瓦斯煮的...


疏菜調味粥是隔壁啞巴伯母供應的...


豆漿..包子..饅頭是我的前女友~阿敏~熱情贊助的...緣逝..食物留


阿嬤說..只需一個月的時間..讓小豬變大豬..大豬變神豬..


我是高級班的..正往神豬之路邁進..很寂寞..因為只有我..美諾..你動作快..跟我一起修煉...


阿嬤怎麼會想開課呢?


因為我娘每天都跟阿嬤說..大家都誇她很會養豬..聽得阿嬤心花怒放...決定不藏私..好康大放送...


所以你們有福了..機會僅只一次..錯過機會再等??沒了吧...我自己吃都不夠..哪會讓阿嬤再開課阿


快快快~嘟嘟波波..你們兩兄弟大概是初階班的...


小嘟~大概也是初階班吧..


美諾~你可以上進階班..


蛋蛋娘~高笨笨小姐也可以上進階班..還是可以和我一樣上高級班了??


台南阿肥~~你應該可以上高級班喔..讓我們一起同修吧...


心動了嗎?快叫你爸和妳媽幫你報名..


請撥0204肥肥肥...


只要說你是要報名神豬養成班就可以了...


你想和我一樣癡肥嗎?你想和我一樣擁有誘人渾圓的大屁屁嗎?你想每天吃飽飽嗎?


快來電報名喔~


附帶一提~我們有高級的宿舍可供你的寶貝睡覺..天冷有被被..蚊子多有聞香...


我們有寬廣的場所可供你的寶貝跑跑跑...天氣晴朗還可以做日光浴..


我們有純天然的尿尿大便場所..讓你寶貝的排泄物能適的其所..做出最大的貢獻...


下雨天..天氣寒冷也有室內的尿尿大便場所...


我們的教材完全符合孔老先生的名言~因材施教~依你的體型和程度採用不同的教材...


我們將採用0體罰..你不用怕你的寶貝被揍..但是阿嬤說我是班長我最大..如果你不乖..我可以咬你...


最後..如果你的成績夠優異..還可以參加全國神豬大賽...光宗耀祖~


看到沒~我那誘人的軀體正發出閃閃的光芒..快來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