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地阿~我快起笑了啦...


話說自從蛋蛋來我家後..我就開啟了我那不得安寧的夜晚生活...


一直到今天..我還深陷在那種痛之中...


算一算..蛋蛋最安分的一晚是結紮完的那一晚...


雖然也是會起來頂頂..但是頂個2下就繼續睡覺了...


從那一晚後..感覺上像是蛋蛋重新充電加油後再出發...之前用的是ㄧ般電池..現在用的是勁量電池...


而之前是頂頂頂..現在是吸吸吸..親親親..吸得我滿脖子的口水..滿臉的口水...


ㄚ肥媽說~這都是我太寵他的後果...


就在昨晚...真的抓狂了...整隻豬被我丟下床..


蛋蛋可能嚇到了..竟然靜靜的站著不動...安靜了一下子..耳根才清靜了一會...


又聽見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高跟鞋聲..蛋蛋又開始在地板跑了啦...


接著~床邊傳來gon  gon  gon的聲音..一隻豬後腳站立前腳趴在床邊叫阿叫....我硬是轉過身不理他..


蛋蛋叫得更起勁...最後我只好把他抱上床..用力往我身旁一丟..硬是把豬頭塞進棉被裡..


接著出言恐嚇~吵死人了啦!再叫把你丟出去!~


蛋蛋可能感受到我語氣中的粗暴..乖乖的趴了下來...


我也正準備要睡覺..結果~就在這時候..蛋蛋又在棉被裡站了起來..整張豬嘴巴直攻我的臉...


推都推不掉..也來不及推..豬嘴就親上去了..接著就聽到吸吮的聲音...


天ㄚ~你是去結紮ㄟ..不是去附身..怎麼感覺結紮完變的更魯了??


就連平常把蛋蛋關在房裡..他只要一聽到樓下有動靜..或是知道我在我弟的房間用電腦..


蛋蛋一定一直扒門...一直叫..直到有人理他..真是有夠魯的...


ㄚ肥媽問我說...妳喜歡豬半夜不睡覺魯死人..還是白天搞破壞半夜乖乖睡??


天呢~我可不可以都不要選阿..我可不可以選一個半夜乖乖睡..白天守本分的乖豬豬阿?


不要說沒有這樣的豬..人家阿肥小時候可是標準模範豬...


ㄚ肥來我家之前是住在寵物店..住在寵物店的豬豬..想也知道一定被關一整天..有固定的吃飯時間..


也許是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阿肥一來我家..即使他只是1個多月大的小豬..


晚上阿肥自己睡一樓客廳的籠子裡..想尿尿自己跑到龍外解決後再睡..


偶而有一兩次我準備上樓..ㄚ肥會ㄏㄧ著跟上來..但是我只要蹲下來安撫他一會..等他睡了再上樓..


大致上都很ok..而天一亮..搖搖晃晃的跟著阿嬤到舊家展開他一天的活動...


白天..ㄚ肥也很乖..自己挑了阿嬤置物三曾櫃的最下曾當他的床..幫他鋪了布..累了爬上去睡覺..


有時後晃到屋後嬸婆的家中散個小步..回家前順道在人家的車底下嗯嗯...一切都很自動..


雖然現在已經升級為部長...雖然現在很"大區"...不過在豬界裡算是乖的...


反觀蛋蛋...可能從一出生就和人類生活在一起..14天就來到我家...


剛來的時候用他的小巧和可愛欺騙了我的感情....等到我陷進去才發現..蛋蛋根本是惡魔的化身..


一直到今天..小惡魔變大惡魔..有蛋的惡魔變無蛋的惡魔..


從小升級到大..從有蛋降級到無蛋..惡魔還是惡魔...


呵~害我現在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