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蛋蛋出生滿3個月..就在那一天蛋蛋也正式告別他的蛋蛋..加入無蛋一族..


九點多..抱著蛋蛋上了小乖媽家的車...準備前往台南阿肥媽家結紮...


一上車..蛋蛋抖到不行..整隻豬縮在我的懷裡...看來不只即將無蛋..更是無膽阿~


10 點多..肥媽來電說林醫生已經到達..可是蛋蛋還在路上抖抖抖...


11點多..到達肥媽家..林醫生早已等候多時...蛋蛋還是抖抖抖...


大概11點半左右...準備打麻醉針...


麻醉藥發作的蛋蛋~兩眼無神...呆滯中




                                         媽~我好想睡喔~


                                     媽~我真的不行了..我要瞇一下..


整個陷入昏迷的蛋蛋~正躺在臨時手術台上準備動手術..



蛋蛋先生的遺照~林醫生說頗大的2顆...也就是流標的那2顆...正在相機之下發出誘人的光芒




別了~蛋蛋先生..林醫生以手術刀畫下歷史性的一刀...附帶一提..蛋蛋有11顆不對稱的奶頭..



用力擠~蛋蛋先生離家出走了...



用力拉~蛋蛋先生被揪出來了...


咖擦一聲~從此我不再是男子漢了...



等等~先綁個線..止一下血...


第二個蛋蛋先生處理中~


噹噹噹噹~手術完畢..傷口縫合..林醫生說"幫傷口擺個漂亮一點的pose再照"...


所以傷口ㄑㄧㄠˇ姿勢中...


ㄑㄧㄠˇ好姿勢的傷口...來~笑一個~



割下來的蛋蛋~目前正在垃圾桶中流浪哭泣...林醫生問說"有人要帶回去煮湯嗎?"



整個手術從11點半多進行到約12點...從打麻醉藥到傷口縫合完畢..大概共花了半個多小時...


這場手術下來..包含手術費..麻醉藥..一枝消炎針..一枝鐵劑..3包藥..總共花了1300大洋...


手術後大概2個多小時蛋蛋就完全清醒..3 點多喝了一瓶牛奶..也撒了一泡尿..就在肥媽床上...


4點半左右離開肥媽家..6點多回到我家..7點多上樓看蛋蛋..蛋蛋已經回復活力了..


俗仔蛋變身為活力蛋....


接下來的是一些花續篇~


蛋蛋的藥...上面有很可愛的小豬圖案..



手術完後回家的晚餐~4色水果蔬菜餐..


白色~水梨


綠色~小黃瓜


紅色~紅蘿蔔


黃色~地瓜


看什麼看~這是我手術後換來的大餐..


要吃 ..叫我媽幫你約時間找林醫生結紮完後就可以吃了...



我要吃快一點..免得被搶走..



肥媽家的6隻小豬...


小乖算S號..蛋蛋是M號..肥媽家的孩子是L號...至於阿肥是加大尺碼...



小嘟~



那天忘了拍小乖..小乖是所有豬裡最小最可愛的的...


圓圓的~略帶藍色的大眼睛..是笨笨小孩特有的特徵..還有完整的黑色黑紋...


和之前在小乖媽的部落格裡看到的影片比起來..小乖有了比較明顯的進步...


後腳不會一直拖在地上..然後可以坐下了..後腳也嘗試著要出力...


林醫生說大概要花上一兩個月的時間進行復健...


現在小乖正在中興醫院看診..希望有好消息...


最後呢~蛋蛋平安順利的完成結紮手術..目前很有活力的頂頂頂..


從他娘右臉上的傷痕不難發現...蛋蛋已經回復健康了...


也希望所有笨笨的小孩..所有豬友的豬豬們都能很有活力的頂頂頂...用力的讓你的豬爸豬媽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