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喔~看仔細喔...再來要看到蛋蛋先生可能沒機會了...


妳說蛋蛋在哪喔~尾巴下方那2小顆黑黑的就是啦...


之前幫蛋蛋舉辦的蛋蛋預購活動..大家都不捧場..所以和美諾的原味小褲褲一樣~流標了...


因為沒人要..所以明天割下來之後..可能就直接進垃圾桶..和阿肥的蛋蛋一樣的命運..


但是..為娘的我心想一定要讓蛋蛋的蛋蛋不能白白犧牲...


剛好..恰巧..蛋蛋明早要上台南肥媽家結紮..剛好..恰巧..那裏有很多豬..


那~誰是最需要補的呢?哈哈哈..當然是小乖啦...


所以小乖的娘..妳不能拒絕...割下來新鮮的蛋蛋..就直接給小乖補身體啦...


這樣小乖一定可以更快回復健康..一定又可以像之前一樣成為青春無敵豬一隻...


順道一提~明天12月8日...剛好是蛋蛋滿3個月的日子了...


經過近一個多月和阿嬤培養感情的成果...蛋蛋還是一樣現實...


一下樓雖然直接往阿嬤的位置衝..但是只要發現阿嬤手上沒食物可以和他搏感情..馬上開溜...


害阿嬤每次都眼巴巴的望著蛋蛋..等待機會"強抱"蛋蛋...


而阿嬤經過近一個月的感情培養..對蛋蛋的感情直線加溫..ㄚ肥的情敵出現了...


怎麼說呢?


前幾天大姊拿來幾條據說是來自於日本的蕃薯..貴傘傘....一斤一百多...


ㄚ嬤把他和米飯一起煮..煮熟後阿嬤挑了幾塊起來讓我品嚐一下那坐船來的蕃薯...


味道果真不一樣..香多了..細緻多了...也甜多了...


最後剩幾塊..ㄚ嬷說"給豬吃"...我一聽馬上呼喊~阿肥喔~..結果阿嬤說~要給豬仔吃的~


喔喔~阿肥沒得吃...ㄚ嬷還說..ㄚ肥毋免唊ㄏㄧㄠˋ好...ㄚ肥唊台灣ㄟ就好...


也對..剩幾小口..ㄚ肥連塞牙縫都不夠...還是吃台灣來的..便宜又大碗...


剛好最近蕃薯進入產期..之前舅媽才送來好幾袋...所以阿肥有得吃了啦...


除了唊蕃薯這一件事外...昨晚阿..我媽切了一塊芭樂給阿嬤吃...


大概經過了30分中後我抱蛋蛋下樓準備用晚餐給蛋蛋吃...


蛋蛋一下樓馬上衝到阿嬤那去..我想..ㄚ嬷又沒東西可餵..蛋蛋一定馬上跑掉..


就在這時候..只見阿嬤從褲袋裡掏出一樣東西來..仔細一看..那不是芭樂嗎?


阿嬤剛剛不是應該早就吃完了?哪來的芭樂阿?


ㄚ嬷很得意的說"我藏起來ㄅㄟㄏㄡˇ蛋蛋唊ㄟ"...天呢..一小塊芭樂也藏起來孝順蛋蛋...


從這兩件事情你不難發現...ㄚ肥的地位汲汲可危...


蛋蛋正以著他那青春..可愛..小巧的肉體一步一步的誘惑阿嬤...


而阿嬤也正一步一步的陷入蛋蛋灑下的情網....


就在昨晚..我和阿嬤也聊到當初阿肥去結紮時也大概是3個多月大時..


平平是3個月大...ㄚ肥好大一隻...蛋蛋這麼小一隻...


ㄚ嬷還一直跟我說~麥ㄏㄡˇ唊想ㄗㄨㄟˋ...小隻ㄎㄚ古椎~


呵呵呵~阿嬤也發現小隻比較可愛了喔...


其實阿嬤很喜歡抱蛋蛋..ㄚ嬷常常抱著蛋蛋嘴裡說"抱ㄟㄎㄚㄕㄡˊ"...


但是蛋蛋很不領情..才一下子就尖叫著要下來...


其實...阿肥有阿肥的好..蛋蛋有蛋蛋的優點...


像阿肥小豬時..好乖的..自己睡樓下客廳的籠子裡..從不吵從不鬧..


一早搖搖晃晃的和阿嬤走到舊家...一整天就在舊家裡跑進跑出...有時候跑到嬸婆家玩耍兼大便...


而蛋蛋呢?吵一整晚..有時候還"默默"的在我床上尿尿...沒事還拿我的腳當雞腿啃...


如果2隻豬能夠各把各的優點聚在一起...那就太完美了...


只是和嘟嘟波波會把媽媽的房間搞成"被鬼打到"...比起來...


和美諾會把媽媽的含笑花搞到含笑升天...比起來...


我家的阿肥和蛋蛋真的乖多了...


人比人氣死人..豬比豬氣死主人...所以高興就好...緣分啦...


最後讓大家回味一下阿肥3個多月大時的玉照~


妳頭尾比較一下..頭是蛋蛋2個多月大..尾是阿肥3個多月大...就知道誰的養豬功夫了得了..



                                                          我古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