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倒楣...


一早鬧鐘響...按了鬧鐘想說繼續瞇一下..結果熊熊睡著了...


醒來後...一切兵荒馬亂...快快快...要遲到了...


結果準備換穿衣服時...突然發現昨晚準備的背心裙..今早要穿的...怎麼溼溼的呢?


一聞~天呢..蛋蛋給我尿尿在上頭啦...什麼時候尿的阿?


加了味的裙子當然不能穿出門..趕緊從衣櫃裡翻出另一件短裙...


穿好衣服..匆匆忙忙的拿鑰匙 開車...


首先先倒退..結果一個過急...鴨子的屁股親上了柱子...


ㄚ~心痛阿...車子才牽一個禮拜阿....痛阿....


下車察看...天ㄚ..車牌上下的地方各凹一個小凹痕...連起來剛好是柱子的形狀....


嗚嗚嗚~怎麼這樣啦...從上禮拜五牽車ㄧ直到今天..也不過7天..我就已經撞第3次了...


我的技術真爛..我的鴨子真可憐...


第一次很幸運..只是輕輕的ㄏㄨㄟˇ過...所以看不出來..


第二次更幸運...碰撞上的是軟的塑膠桿...所以沒影響..


第三次..今天..中國人說的沒錯"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禮"...


只是這個禮真大..真痛阿...


阿嬤看我蹲在車後...走過來問說又ㄏㄨㄟˇ到了阿?


接著阿嬤很善良說"沒看啦~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有撞過啦~"


聽了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明明就很明顯..有眼睛的都看得到啦~


最後帶著有點慌亂的心情趕緊出門...心裡一直在想"該不該進保養場修呢?"


到了學校請懂車的同事幫我看...他說只是碰到塑膠板金部分..不影響..而且也沒掉漆...


所以建議我不要進廠..以免留下出險記錄..往後保費會很高..


問了賣我車的課長..他也說不建議進廠..畢竟塑膠的部份不會生鏽..沒影響..只是比較不好看而已...


他建議我一起等到明年保險即將到期前..再一起進廠處理換新..只是那我還要再等10個多月ㄟ~


有一位同事更貼心的說"保險桿就是設計來讓你撞的..有傷痕在上頭算正常啦~"


他們都跟阿嬤一樣善良..只是我還是好在乎喔...新車ㄋㄟ....


唉~怪就只怪自己技術爛...往後只能多小心了...


我想依我的技術...之後碰撞擦傷大概也是在所難免的...總不能碰一次進一次廠吧?


還是耐心等待..等明年10月再一起進廠處理了...


希望這之間我的鴨子不要再受傷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平安...


痛阿~有誰的記錄比我厲害的呢?說來安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