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舒服ㄋㄟ...嗨大家好~


一來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洩洪照...和石門水庫洩洪比起來可說是毫不遜色呢~


石門水庫洩洪還得等颱風或豪雨期...看我ㄚ肥部長洩洪可是不用看日子的喔..


隨來隨表演給你看..夠意思吧~


你們看一下我的肚子..大吧~所以可以想像裡面的所有器官容量也很大...


我的胃大~所以要吃得多..不然走起路來多"空虛"阿....


我的膀胱大~所以可以"ㄊㄨㄣˇ"很多尿....這就是我可以一夜不尿尿的絕門武器...


                      但是如果真的憋不住..那就很歹勢了...家裡可能要淹水了...


我的腸子直又長~所以可以放很多大便...即使我天天大..大出來的份量還是可以嚇死人...


有多多呢?這ㄋㄟ多~~


說真的啦~我也不知道我棒賽可以棒這麼多...


一次大概是半畚箕的份量吧~真的啦...


多到阿嬤直呼"這隻豬ㄍㄠˇ棒賽"...


多到我媽每次掃我的大便都嘛哇哇叫....


多到媽媽每次都碎碎念"這如果是真的黃金我就發了"....


可是我的黃金不能上市賣..不能論兩論錢賣...不能一路狂飆...不能戴在你美美的手上脖子上...


只能在桑葚樹下默默的堆成一堆...默默的長蟲..默默的化成養分...滋養我的桑葚樹...


然後等到明年4~5月..再結成一串串的果子..填飽我的胃...週而復始..一點都不浪費...


正所謂~取之於我的便便..用於我的肚肚阿~


改天~桑甚成熟時...在教我媽請你們吃用我ㄚ肥部長的大便種出的果子有多鮮美阿...


據我媽說~生理期會痛的女子..可以在經前一週開始服用桑葚熬成的桑葚汁..包你不痛又順暢~


說到桑葚汁..這是阿嬤精心調製的...現在家裡還有一些囤貨..有需要的豬友不要不好意思..


我娘說免費相送...但是你在喝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在心裡默默的唸~~


~~感恩阿肥部長努力大出那麼多大便..今日我才有如此鮮美的桑葚汁可飲用~~


所以喝完後..為了明年讓桑甚樹有足夠的養分長出大又甜的果實..


記的寄上一些我可以粗的食物..這樣我可以排出更大條的便便..這樣桑葚可以吃到更多的養分...


妳放心..我不收加工費...雖然大出那麼多大便需要用力..但是我願意為你們而努力...


唉~我的大便可以參加世界金氏紀錄嗎?


真的很大很多ㄟ?


一次是半畚箕喔~


副部長~你的大便成績漂亮嗎?


嘟嘟波波~你們大便應該很遜ㄎㄚ吧~


有誰比我厲害嗎?報出你的豬號來吧~讓我們來PK...我一定是冠軍..


叫我"棒賽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